芜湖本地宝 > 芜湖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芜湖现二手房交易高峰
芜湖现二手房交易高峰
2013-12-11 17:41【我要纠错】

【导语】:芜湖市出现二手房交易高峰,许多市民抢搭末班车,争取在新政前完成二手房过户手续。

  伴随着3月1日楼市调控“国五条”的出台,二手房交易也即将征收差价20%的个人所得税。连日来,芜湖市出现二手房交易高峰,许多市民抢搭末班车,争取在新政前完成二手房过户手续。

  3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市房地产登记管理处看到,整个房产登记大厅坐满了前来办事的市民,还有许多人在各个办事窗口前排队。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大厅里安排了供市民排队的叫号系统,平日里一天能发200多个号头,但近日每天都能发500—600个号头。“每天来办事的,至少有三分之二是来办理二手房交易和过户的。也就是说,这些天每天办理二手房交易和过户的市民数量较平日已经翻番。”

  记者了解到,房产登记大厅实行朝九晚五的工作机制,但连日来,由于抢着过户二手房的市民太多,许多人早晨7点就拥挤到大厅门口排队。为此,房地产登记管理处特别安排了工作人员清晨来给市民发放排队号头,以减轻他们排队的负担。

  业内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二手房交易的高峰是不可持续的。待“国五条”正式实施,二手房市场将回归理性。“现在抢搭末班车的,是许多之前已经交易二手房,但尚未办理过户的市民”。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八大细节 轻松选购二手房

    购买二手房,要了解八大细节,才能够轻松选购二手房,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噢。

  • 二手房卖房也要花心思

    以下此文是关于二手房卖房也是需要花心思的,如何做好一个精明又称职的卖家,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噢!

  • 二手房交易税务介绍

    二手房交易税费是指在二手房交易中,税务部门向卖方征收交易所产生的差价获得的收入。各类税收共有8种,包括:营业税、个人所得税、土地增值税、印花税、城建税、教育附加税、地方附加税、契税

  • 限购令抬高交易门槛 租房量增加勉强养活中介

  • “乾坤七式”交易秘诀

  • 二手房买卖双方“攀亲”为避税

    三月份以来公证处值班电话不时响起,咨询房产赠与的群众明显比以往增多。也有的群众认为赠予双方有亲属关系证明信为什么不给办赠与公证?近日,东阿县司法局及公证处明确表示,攀亲避税“假赠与真买卖”公证

  • 六招交易把关让你放心收房

    购买二手房如何收房?不知是由于跑中介选房源、讨价还价、办理手续诸多事宜耗尽了精力,还是因为现房实景容易让人麻痹大意,很多人收房都只是拿了钥匙便了事。即便有少数心细者,顶多也只是检查下水、电、

  • 二手房按揭贷款流程

    二手房可以贷款吗?二手房贷款申请流程是什么?本地宝给您带来了二手房按揭贷款超详细的步骤。

  • 如何确定二手房“年龄” 五招带你走出购房迷局

    不清楚如何核实二手房的真实年限?以下此文就是介绍如何辨别二手房真实\\\\"年龄\\\\"的简单方法,大家可以看看噢!

  • 买二手房注意十大法则

    十大法则助你买二手房,不看白天看晚上,不看晴天看雨天,不看建材看格局等。

  • 卖房人不交税无法过户 买房人可提起仲裁

    在购买二手房前一定要了解房屋的具体信息,比如是否已满五年,是否有其他的法律纠纷,是否已经还清银行贷款等等,买方可以到房产局咨询,也可以请律师代为查询。

  • 如何避免二手房交易风险

    购房人在与二手房房主签订购房合同时,应提前考虑房价上涨等因素可能带来的隐患,约定好违约赔偿责任,并在能够办理过户手续时,尽快办理,避免对方反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