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芜湖出入境 > 芜湖护照 > 芜湖护照办理地点在哪?
芜湖护照办理地点在哪?
2018-05-28 14:59【我要纠错】

【导语】:芜湖护照办理地点在哪?请看下面的详情吧

  根据最新的消息,芜湖市能办理护照的地点五个受理点加市局加四县,详细地址如下:

出入境管理大厅电话地址
芜湖市镜湖区市民服务中心公民因私出国(境)业务分受理点0553-2931390芜湖市镜湖区黄山东路西洋湖边
芜湖市鸠江区沈巷为民服务中心0553-5366010沈巷镇安康路上建设银行往北50米
芜湖市龙山派出所公民因私出国(境)业务分受理点0553-5876002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山路(原老龙山派出所)
无为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0553-6613434无为县襄安路8号出入境管理接待大厅
芜湖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0553-2963153;2963193芜湖市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C1座市民服务中心一楼
芜湖市镜湖区滨江区公共服务中心公民因私出国(境)业务分受理点0553-2936511芜湖市镜湖区申元街3-5号
芜湖市公安局芜湖县出入境接待窗口0553-8913205芜湖县政务服务中心(湾址镇芜湖南路)
繁昌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0553-7873133繁昌县繁阳镇峨溪中路245号
芜湖市弋江区为民服务中心公民因私出国(境)业务分受理点0553-4826465芜湖市弋江区花津南路12号
南陵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0553-6831715南陵县籍山镇籍山大道公安大楼一楼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芜湖护照办理指南

    芜湖护照怎么办理?芜湖护照办理的条件是什么?芜湖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芜湖护照在哪里办理?芜湖本地宝为你解答。

  • 芜湖护照加注指南

    芜湖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芜湖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芜湖护照在哪里加注?芜湖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芜湖本地宝为你解答。

  • 芜湖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芜湖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芜湖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芜湖护照在哪里补发?芜湖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芜湖本地宝为你解答。

  • 芜湖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芜湖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芜湖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芜湖护照在哪里换领?芜湖护照办理要多久?芜湖本地宝为你解答。

  • 芜湖护照异地受理点?

    2019年4月1日起普通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实行“全国通办”,即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普照护照。

  • 芜湖护照换发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网点)

    普通护照签证页即将使用完毕的,或者普通护照有效期不足六个月的,或者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但不符合前往国要求的,可以申请换发护照,预约办理流程见正文。

  • 芜湖护照补办条件+材料+地点

    中国公民普通护照损毁、遗失、被盗的,可申请补发普通护照,芜湖申请补发普通护照材料和地点详见正文。

  • 芜湖护照办理地点+电话

    中国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即可凭身份证提出申请普通护照。芜湖出入境网点地址详见正文。

  • 芜湖市护照办理指南(流程+材料+地点)

    中国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即可凭身份证提出申请普通护照。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芜湖护照办理流程图及费用标准

    中国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即可凭身份证提出申请普通护照。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芜湖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2023年?

    中国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即可凭身份证提出申请普通护照。办理材料详见正文。

  • 什么是电子普通护照?

    电子普通护照是在传统本式普通护照中嵌入电子芯片,并在芯片中存储持照人个人基本资料以及面部肖像、指纹信息的新型本式证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