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芜湖出入境 > 芜湖港澳通行证 > 芜湖港澳通行证代办攻略
芜湖港澳通行证代办攻略
2018-05-15 15:48【我要纠错】

【导语】:身在外地怎么在芜湖让人代办港澳通行证呢?赶紧看这篇芜湖港澳通行证代办攻略吧。

  港澳通行证代办的情形可以分为:

  一是证件在芜湖市出入境大厅签发的可以委托别人在芜湖代办,二是上次签注在芜湖出入境大厅签发的也可委托别人在芜湖代办。

但是新办证件、换证和补发证件都不可以代办,因为需要拍摄现场照和录指纹,但如果只是申请签注的话可以代签。

  代办时需要提交材料如下:

  1、申请人原《港澳通行证》;

  2、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居民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满16周岁无须提供);

  3、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4、省外居民提交芜湖市居住证;

  5、省内居民要户口从外省迁入我省满一年以上。

  注意:代办时申请人必须要在境内

  代办时,申请人可以通过微信预约办理也可直接前往芜湖市出入境办证大厅:

  点击蓝色字体查看》》》 芜湖护照办理地点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芜湖港澳通行证怎么申请?附办理条件+材料+流程+费用

    往来港澳通行证实行“全国通办”,即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办理材料及流程详见正文。

  • 2023年3月1日后芜湖红牌电动车还能上路行驶吗?

    芜湖市核发的临时通行标志有效期自2021年9月15日起至2024年9月14日截止,有效期三年。临时通行期满后,车辆不得继续上道路行驶。临时通行期间可以正常行驶。

  • 芜湖港澳通行证办理指南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喜欢外出旅游放松,其中香港、澳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小编帮大家整理了芜湖办理旅游签港澳通行证流程、材料、时间等信息。

  • 芜湖港澳通行证签注异地办理指南

    2019年4月1日起普通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实行“全国通办”,即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普照护照,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 芜湖港澳通行证异地办理指南

    自2019年4月1日起,往来港澳通行证实行“全国通办”,即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上述出入境证件,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 芜湖港澳通行证补办指南

    芜湖电子港澳通行证怎么补办?芜湖电子港澳通行证补办需要什么材料?芜湖港澳通行证在哪里补办?

  • 芜湖港澳通行证续签指南

    芜湖港澳通行证怎么续签?芜湖电子港澳通行证续签需要什么材料?芜湖港澳通行证在哪里续签?

  • 芜湖港澳通行证旅游签证办理指南

    芜湖电子港澳通行证旅游签证怎么办理?芜湖电子港澳通行证旅游签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芜湖电子港澳通行证旅游签证在哪里办理?

  • 芜湖哪里有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机?

    为进一步“提速、提质、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芜湖公安出入境充分考虑区位、交通、办证需求等因素,在全市共设13个出入境24小时自助办理点,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365x24小时不下班、不关门的“家门口”自

  • 芜湖儿童往来港澳通行证有效期是多久

    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有效期分为5年和10年两种,未满16周岁的申请人申请的往来港澳通行证有效期为5年。

  • 芜湖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旅游签注需要什么资料?

    芜湖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旅游签注材料需提供出入境证件申请表、有效往来港澳通行证等材料,详见正文。

  • 芜湖往来港澳通行证旅游签注办理条件及材料

    芜湖居民可以同时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或者持有效往来港澳通行证单独申请签注,目前可以办理团队旅游签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