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芜湖社保 > 芜湖个人社保怎么办理?
芜湖个人社保怎么办理?
2023-11-07 09:24【我要纠错】

【导语】:灵活就业人员是指在劳动年龄范围内(男年满16周岁且未满60周岁、女年满16周岁且未满55周岁,不含在校学生)以灵活多样形式实现就业或再就业的人员,灵活就业人员按规定办理参保登记后,可以缴纳基本养老和医疗保险费。

  灵活就业人员可以缴哪些保险?

  灵活就业人员按规定办理参保登记后,可以缴纳基本养老和医疗保险费,可在当地规定的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之间选择适当的缴费基数。

  皖事通“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专区”怎么缴费?

  灵活就业人员通过“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专区”可以在线缴纳基本养老和医疗保险费,无需多跑腿,在线即可轻松搞定两险缴费,极大方便了广大灵活就业人员。此外,用户还可通过“缴费订单查询”服务及时查询到缴费记录。

  》》芜湖灵活就业人员怎么通过皖事通缴纳社保?附流程图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灵活就业】可获芜湖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包含保险种类、养老保险·医保 参保登记流程及缴费指南。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湾沚区就近就业鼓励支持政策(附补贴标准)

    为积极推动湾沚区籍及周边地区人员来湾就业,湾沚区结合现有就业政策基础和实际情况推出了超多就近就业鼓励支持政策!具体补贴政策内容详见正文。

  • 湾沚区津梧桐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和稳定就业补贴能重复申领吗

    湾沚区津梧桐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和芜湖市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可重复享受,具体补贴政策详见正文。

  • 芜湖市湾沚区津梧桐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实施细则

    首次在湾沚区注册企业(含民办非企业)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签订劳动合同且参加社会保险的毕业2年内的专科及以上普通高校毕业生可申领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

  • 芜湖毕业生安徽省阳光就业网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安徽省阳光就业网手机号换了后,可以通过身份证号申请修改手机号码。然后设置新密码,具体见正文。

  • 芜湖毕业生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账号密码怎么找回?

    芜湖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时,忘记之前注册的账号和密码,手机号也忘了,可以在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输入身份证号修改。

  • 2023年芜湖社保补征范围及标准(职工+灵活就业人员)

    芜湖市参保单位已经完成2023年职工缴费工资基数申报,2023年缴费基数上下限也已公布,执行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社保补征范围及标准见正文。

  • 芜湖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截止时间

    芜湖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执行期到2022年12月31日,逾期系统不再受理。具体见正文!

  • 2023年芜湖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政策

    芜湖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执行期到2022年12月31日已到期,湾沚区、繁昌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政策见正文。

  • 2023年芜湖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政策

    高校毕业生在芜就业可以申请一次性就业补贴、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费补贴,具体政策见正文。

  • 芜湖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怎么申请?

    芜湖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申请人登录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办事大厅,点击“一次性就业补贴申请”模块进行申请。

  • 芜湖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申请流程

    芜湖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通过阳光就业网向满足条件时就业单位纳税所在地县区人社部门提出申请。

  • 芜湖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政策

    芜湖与小微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可申请3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