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芜湖教育培训 > 芜湖教师编制考试在哪里报名?
芜湖教师编制考试在哪里报名?
2019-11-13 10:27【我要纠错】

【导语】:现在教师这个职业越来越受欢迎,很多人都想去考编制在学校当一个老师。那芜湖教师编制考试在哪里报名?

  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及时间。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szp.ahzsks.cn,以下简称‘教师考试网’)”。

  2.报名时间为6月6日8:00至6月11日18:00,逾期不再补报。

  3.报名需录入的信息。报考人员登录“教师考试网”进行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个人基本情况、教育经历等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师资格证】可获芜湖各区县教师资格证领取通知(时间·地点·方式·电话)、及通过人员名单。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2年弋江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流程

    弋江区在2021年12月31日前已设立的培训机构须在一年内按相关标准要求,重新审核登记。未按时重新审核登记的,不得继续开展培训活动。

  • 鸠江区文化艺术(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登记

    在鸠江区2021年12月31日前已设立的培训机构须在一年内按相关标准要求,重新审核登记。未按时重新审核登记的,不得继续开展培训活动。

  • 鸠江区文化艺术(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流程

    根据文件要求,鸠江区文旅体局负责辖区内文化艺术类和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批和监管工作。在2021年12月31日前已设立的培训机构须在一年内按相关标准要求,重新审核登记。

  • 鸠江区办理文化艺术(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材料有哪些?

    鸠江区办理文化艺术(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材料清单包括有申请登记表、从业人员证明材料、办学投入的验资证明等相关材料。

  • 芜湖人才安居保障政策

    在芜湖市就业创业的专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在市区购买首套普通自住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可申请人才安居保障,详见正文。

  • 芜湖高层次人才小孩上学规定(申请入口+时间+条件+材料)

    湖市教育局制定了《芜湖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园入学实施细则》,为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园入学开通绿色通道,详见正文。

  • 芜湖南陵县公交老年卡在哪办理?附办理地址及咨询电话

    根据芜湖南陵县特殊人群乘坐公交车票免票的规定,芜湖南陵老年人可免费乘坐南陵县公交车,那芜湖南陵县公交老年卡在哪办理呢?需要哪些办理材料?一起来看看吧!

  • 芜湖中专学历证明书办理指南(材料+流程)

    无论是找工作还是继续深造,我们都可能会需要用到学历证明书。那在芜湖,芜湖中专的学历证明书怎么办理呢?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需要哪些申请材料,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 2019安徽芜湖教师招聘职位查询

    现在教师这个职业越来越受欢迎,很多人都想去考编制在学校当一个老师。那芜湖教师招聘职位有哪些呢?

  • 2019书画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入口+考试科目

    今年是安徽书画考试第一年,下半年的考试是安徽省第一次大规模的书画等级考试,一起来看看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 书画等级考试证书丢了可以补办吗

    2019下半年的中国书画等级考试就快报名啦,成绩合格之后会统一下发证书,如果证书丢了怎么办?

  •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报名要求

    2019下半年的中国书画等级考试就快报名啦,那么哪些人可以报名呢,芜湖本地宝为你介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