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芜湖车辆交通 > 电子客票如何进站检票乘车呢?
电子客票如何进站检票乘车呢?
2019-11-13 14:54【我要纠错】

【导语】:从11月12日起,芜湖火车站、无为站、南陵站、繁昌西站、弋江站等们车站启动高铁和动车电子客票应用实施推广工作。那问题就来了电子票怎么进站乘车呢?小编来告诉你!

  电子客票如何进站检票乘车呢?

  1.使用居民身份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购票的旅客,凭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可通过自助闸机或人工通道办理进站实名制验证手续。

  2.使用其他证件购票的旅客,凭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通过人工通道办理进站实名制验证手续。

  3.持儿童票的旅客,须凭购票时所使用的本人或同行成年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通过人工通道办理进站实名制验证手续。

  4.在12306网站(含手机APP)注册用户且通过手机APP成功完成人脸身份核验的旅客,可凭12306手机APP生成的动态二维码,通过人工通道办理进出站检票手续。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弋江区电子消费券怎么领?附渠道+时间+消费券面额

    弋江区发放餐饮住宿消费券,2023年8月20日上午10:00起分两轮发放,用户可通过大江app领取。

  • 芜湖社保卡可以绑定微信吗?

    已持有并激活芜湖市发行的实体社保卡的市民,可通过“芜湖人社”微信公众号申领电子社保卡。

  • 安徽芜湖结婚证电子证照在哪可以查看?

    芜湖结婚证电子证照可以通过皖事通app获取查看,具体查看流程详见正文。近期领证的小伙伴,需等数据上传后才能查到自己的结婚证电子证照。

  • 什么是电子普通护照?

    电子普通护照是在传统本式普通护照中嵌入电子芯片,并在芯片中存储持照人个人基本资料以及面部肖像、指纹信息的新型本式证件。

  • 芜湖电子普通护照申领须知

    芜湖市公安局公布电子普通护照申领须知,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可申请办理普通护照。

  • 2022年湾沚支付宝电子消费券类型有哪几种?

    2022年8月16日中午12:00湾沚区发放消费券,此次活动消费券类型有5种,同一用户单场活动最多可以领取2张消费券。

  • 2022年弋江区支付宝电子消费券领取使用指南

    2022年6月15日12:00,弋江区发放300万元消费券,发完即止。用户通过支付宝“皖美消费·乐购弋江”消费活动专区登录领券。

  • 芜湖电动车电子行驶证在哪里查看?

    芜湖电动车电子行驶证可以在“芜湖交警”微信公众号“电动自行车登记”系统里面查看。详见正文。

  • 2022芜湖怎样查自己的防疫电子通行证?附查询渠道

    芜湖有疫情防控电子通行权限的用户可在皖事通·城市令APP“疫情防控专区”里查看“疫情防控电子通行证”。

  • 2022芜湖防疫电子通行证有效期多长时间

    芜湖市“疫情防控电子通行证”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人员的通行证明。疫情防控电子通行证分为“长期有效”及“部分时间有效”,根据申请时防疫工作性质不同,各有区别。

  • 12月10日起电子驾照在全国全面推行

    2021年12月10日起,电子驾驶证在全国全面推行。电子驾驶证通过“交管12123”APP发放,电子驾驶证式样全国统一。

  • 电子驾驶证电子照片拍摄或上传要求

    11月23日起,芜湖可以使用全国通用的电子驾驶证啦 ,申领电子驾驶证时电子照片要求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