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芜湖医疗健康 > 芜湖怎么申请慢性病
芜湖怎么申请慢性病
2019-12-10 14:14【我要纠错】

【导语】:提高待遇,结合芜湖市保险基金运行实际,2019年起,芜湖城镇职工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病种新增加了几种,那现在在芜湖怎么申请慢性病?

  如果市民在芜湖市参保,并且参加的是职工医疗保险的话,申请职工医疗保险的高血压门诊慢性病需要一的病史。

  首先市民需要填写职工门诊慢性病的申请表

  然后由主治医生确认签字,医院的医保办公室审核盖章,表格下方有所需要携带的相关材料,市民将表格和材料一并交到芜湖市医保中心进行审核

  当然,前提要看这位市民参加的是什么险种,是否是在芜湖参加的医保,居民医疗保险和职工医疗保险的慢性病申请流程也不一样,居民医疗保险还要看这位市民具体在哪个区。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芜湖医保异地安置人员的慢性病门诊发票可以报销吗?

    芜湖医保异地安置申请通过后,于申请的次月1日开始生效。异地安置人员的慢性病门诊发票可以带回参保地医保中心窗口报销!

  • 芜湖医保门诊慢性病支付限额多少钱?

    芜湖城镇职工医疗保险门诊普通慢性病按不同病种实行不同的限额管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年度累计报销限额为3000元。

  • 芜湖居民医保慢性疾病政策

    芜湖门诊对居民医保缴费者患常见慢性病不设起付线,按60%的比例进行报销,对特殊慢性病按当次就诊医疗机构普通住院政策报销

  • 芜湖慢性病申请表在哪下载?

    根据《芜湖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管理实施细则》,芜湖参保患者可在符合条件的定点医疗机构直接办理门诊慢特病准入认定,填报《芜湖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门诊慢特病准入申请表》

  • 2022芜湖各慢性病的准入标准是什么?

    芜湖印发《芜湖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管理实施细则》,不同慢性病的准入标准不一,详见正文!

  • 2022芜湖慢性病病种有哪些?

    根据《芜湖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管理实施细则》,执行全省统一的门诊慢特病病种。具体种类详见正文。

  • 芜湖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费用支付限额标准及报销比例

    《芜湖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管理实施细则》发布,芜湖城镇职工医保普通门诊慢特病限额及报销比例详见正文

  • 芜湖慢性病准入标准认定医院有哪些?

    根据《芜湖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管理实施细则》,芜湖参保患者可在符合条件的定点医疗机构直接办理门诊慢特病准入认定

  • 2022芜湖门诊慢特病报销政策

    芜湖发布《芜湖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管理实施细则》,对门诊慢特病待遇保障作出规定,城乡居民医保和城镇职工医保报销政策不一,具体详见正文。

  • 芜湖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期)门诊慢性病医保结算流程

    芜湖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期)门诊慢性病参保患者门诊医疗费用实行月度结算、年终考核;患者在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时如有需要发生的临床必需的外检项目以及目录内的药品,由定点医疗机构负责购买或报销。

  • 芜湖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期)门诊慢性病报销政策

    芜湖市医保局打不关于统一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期)门诊慢性病有关政策的通知,对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期)患者就医医院、医保结算标准及结算流程等作出规定,详见正文!

  • 芜湖镜湖区门诊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名单及地址)

    镜湖区有56家门诊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小编汇总了各定点药店名单及地址,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