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芜湖公积金 > 2020芜湖公积金贷款所需材料
2020芜湖公积金贷款所需材料
2019-12-27 15:01【我要纠错】

【导语】:很多芜湖小伙伴想要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但是不太清楚具体流程是怎么样的,也不知道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材料?小编来告诉你!

      贷款所需材料

  一手房贷款材料

  1、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

  2、首付款发票或收据;

  3、申请人(含夫妇双方)的身份证、居民户口簿、结婚证;单身的提供身份证、居民户口簿;离异的需提供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调解书;

  4、有产权共有人的,需提供共有人的身份证、户口簿,若共有人为已婚人士,则需提供共有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

  5、申请人(含夫妇双方、产权共有人)的征信报告;

  6、规范格式的收入证明。月收入超过5000元且超过公积金月缴存基数的,需提供近6个月银行工资流水;

  7、签署公积金贷款一手房承诺书;若存在共有人,需签署产权份额承诺书。

  二手房贷款材料

  1、已备案的《存量房买卖合同》、首付款收据(收条);

  2、《存量房交易资金免监管声明》,或《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托管协议书》及《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存款凭证》;

  3、卖方的《不动产权证书》;

  4、卖方(产权所有人)的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卖方是单身的,提供身份证、《居民户口簿》,现场填写《婚姻状况声明书》;卖方离异的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调解书;

  5、申请人(含夫妇双方)的身份证、《居民户口簿》、《结婚证》;单身的提供身份证、《居民户口簿》;离异职工需提供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调解书;

  6、规范格式的收入证明。月收入超过5000元且超过公积金月缴存基数的,需提供近6个月银行工资流水;

  7、有产权共有人的,需提供共有人的身份证、户口簿,若共有人为已婚人士,则需提供共有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

  8、申请人(含夫妇双方、产权共有人)的征信报告;

  9、签署公积金贷款二手房承诺书;若存在共有人,需签署产权份额承诺书。

  备注:一手房及二手房贷款材料均需提供原件查验及复印件两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贷款】可获本地/异地公积金贷款政策,网上办理入口,贷款条件·材料·额度·年限利率。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芜湖公积金缴纳标准(缴存额+基数+比例)

    芜湖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3778元,下限为1930元。缴存比例在5%-12%区间内自主选择确定。

  • 2023年芜湖公积金交多少钱一个月?

    2023年度芜湖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为5706元,下限为194元,单位和个人部分各缴一半。

  • 2023年芜湖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怎么办理?

    2023年芜湖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原则上以网上办理为主,缴存比例调整仅限线下窗口办理。

  • 2023年芜湖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最新消息

    2023年度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022年芜湖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的3倍,即23778元,下限为芜湖市区现行月最低工资标准,即1930元。

  • 2023年芜湖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比例是多少?

    2023年芜湖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3778元,下限为1930元。各缴存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可在5%-12%区间内,自主选择确定。

  • 芜湖公积金缴存上限2023

    2023年度芜湖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022年芜湖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的3倍,即23778元。月缴存额上限为5706元(单位和个人部分各2853元)。

  • 2023年芜湖市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多少?

    2023年度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022年芜湖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的3倍,即23778元,下限为芜湖市区现行月最低工资标准,即1930元。

  • 2023年芜湖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通知

    2023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022年芜湖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的3倍,即23778元,下限为芜湖市区现行月最低工资标准,即1930元。

  • 2023芜湖夫妻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额度+利率+首付比例)

    芜湖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申请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时最高可贷款额度为70万元;申请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高可贷款额度为60万元。

  • 2023年芜湖夫妻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

    芜湖二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少于房屋总价的30%,若购买二手房,首付比例还与房屋的使用年限有关。具体计算见正文。

  • 2023年芜湖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能贷多少钱?

    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家庭申请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单人贷款最高额度为40万元,夫妻双方最高可贷款额度为60万元。

  • 2023年芜湖公积金二次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在芜湖购买自住住房,且符合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条件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的,次月可申请改善性住房公积金贷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