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芜湖公积金 > 芜湖惠居公司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办理条件
芜湖惠居公司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办理条件
2020-11-22 23:58【我要纠错】

【导语】:为进一步构建多层次的住房保障体系,符合条件的初始就业者、中低收入家庭、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进城务工农民、市区棚户区改造被征收人,均可在惠居公司申请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

  一、申请贷款均需满足条件:

  1、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达6个月(含)以上,

  2、借款人及配偶信用状况良好,个人征信报告中无连续3个月以上或累计6个月以上的违约记录,

  3、在购房合同签订一年(含)内提出申请贷款的条件。

  如果购买的是商品房,所购房屋开发企业应与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芜湖市惠居住房金融有限公司签订《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协议书》。凡符合以上贷款条件人群,在惠居公司申请贷款,均享受惠居公司确定的相应贷款利率

  二、申请贷款对象

  初始就业者

  中低收入家庭

  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进城务工农民

  市区棚户区改造被征收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贷款】可获本地/异地公积金贷款政策,网上办理入口,贷款条件·材料·额度·年限利率。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4芜湖公积金最新消息

    据芜湖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最新消息,2024年2月1日起,可办理2018年12月31日(含)之前已发放的商业贷款“商转公”业务。

  • 芜湖公积金贷款条件+对象

    在芜湖市购买自住住房,且符合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条件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可申请公积金贷款,贷款条件见正文。

  • 芜湖公积金贷款网上操作指南(附入口+流程)

    芜湖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通过安徽政务网芜湖分厅,皖事通APP网上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芜湖公积金芜湖网点(地址+电话+上班时间)

    芜湖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各区县皆有网点,小编整理了各办事处地址及上班时间,详见正文!

  • 芜湖公积金网上怎么提取?附流程图

    在皖事通APP首页搜索栏搜索“安徽省公积金专区”,选择所在城市即可进入具体公积金服务办理页面。

  • 芜湖住房公积金提取需要什么材料

    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修订后的《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规范(2023年3月修订版)》,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要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原件、购买商品房合同原件等材料,根据不同提交

  • 芜湖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修订后的《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规范,涉及15类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 芜湖开通按月划转公积金偿还商贷业务通知全文

    芜湖开通委托划转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在我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缴存人,在我市购买自住住房办理的商业贷款,可申请按月划转业务。

  • 2024年芜湖商转公积金贷款需要先全部还清吗?

    芜湖“商转公”业务有两种办理方式,分别为“先还后贷”方式和“以贷还贷”方式,具体见正文。

  • 2024年芜湖商转公业务对申请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有什么要求?

    申请人申请“商转公”贷款时,公积金账户应处于正常缴存状态,且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

  • 2024年芜湖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流程

    芜湖“商转公”贷款按原商业贷款发放时间有计划分批申请,申请人本人(及配偶)按照可申请时间至公积金中心申请贷款。

  • 2024年芜湖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所需材料清单

    芜湖市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按原商业贷款发放时间有计划分批申请,申请人本人(及配偶)按照可申请时间至公积金中心申请贷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