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芜湖车辆交通 > 运泰公交卡可以在芜湖市内城市公交使用吗?
运泰公交卡可以在芜湖市内城市公交使用吗?
2020-12-31 13:16【我要纠错】

【导语】:12月30日,芜湖城市卡发布消息,芜湖一卡通可以乘坐运泰公交9条城际公交班线!同一机具、双卡同刷。

  那运泰公交卡可以刷芜湖市内城市功能公交吗?

  不可以!运泰公交卡不支持芜湖市内城市公交使用!

  芜湖城市卡可以刷运泰城际公交车吗?

  可以!501路、502路、503路、505路和506路、K501路、K503路、K505路、K506路城际公交车将支持芜湖“城市一卡通”刷卡乘车,运泰公交卡仍然可以刷卡乘坐运泰公交,同一机具、双卡同刷。

  手持第三代社会保障卡(芜湖一卡通)及芜湖一卡通(社会保障卡辅卡)的市民充值公交账户即可刷卡乘车。

  多票制的线路,下车也必须刷卡,否则会按照全票进行扣款。

  温馨提示:

  1、自12月31日起,持一卡通乘坐运泰城际公交线路开始试运行;

  2、以上2区1县1代管市的一卡通办理服务点自2021年1月4日起正式对外服务;

  3、市区一卡通服务网点保持不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直通车】可获芜湖市区至各县(市)区直通车运行时间、路线、途径站点及票价等信息!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芜湖企事业单位车辆禁区通行证申办指南

    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原以驾驶人为申办主体基础上推出以企事业单位为主体申办车辆禁区通行证服务,市民可通过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网上办理。

  • 无为市电动车上牌咨询电话是多少?

    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12月15日,无为市开展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登记上牌工作咨询电话为0553-6614285、0553-6612194。

  • 2022年无为交警电动车上牌地点

    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12月15日,无为市开展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小编整理了网上上牌预约登记入口、线下网点地址及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2022年无为交警电动车上牌流程图

    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12月15日,无为市开展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电动车上牌网上流程图解详见正文。

  • 10月16日起无城城区新增5处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网点

    无城城区新增5处电动自行车上牌网点,每天8:30至11:30.14:30至17:30,可以办理电动自行车免费上牌业务。

  • 2022年无为市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流程图解

    无为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关于开展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工作的通告》,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申领电动自行车号牌(绿底白字),上牌流程详见正文。

  • 2022年无为交警电动车上牌入口及流程

    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12月15日,无为市开展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动车主可通过手机关注“无为交警”微信公众号办理上牌。

  • 2022年无为电动车车牌在哪里办理?

    无为市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大量上牌工作主要使用手机在线上进行,线下将设置若干服务点进行登记。线上申请入口及线下上牌网点详见正文。

  • 芜湖车辆年检地址汇总

    2020年11月20日开始实施12项公安交管新措施——扩大机动车免检范围,在实行6年内6座以下非营运小微型客车免检基础上,将6年以内的7至9座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纳入免检范围。

  • 2022年无为电动车上牌疑问解答汇总

    无为电动车于2022年9月16日至12月15日开展免费集中上牌,上牌常见问题解答如下!

  • 2022年在无外来务工人员可以给电动车上牌吗?

    在无外来务工人员也可以给电动车上牌,须提供居住证或居住证明或单位企业出具的相关证明。

  • 2022年无为二轮电动车上牌范围及方法

    无为市范围内的电动两轮车集中登记上牌期为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12月15日,集中登记上牌期间,不收取号牌费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