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民生 > 2017芜湖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信息分析报告(芜湖部分公立医院信息一览​)
2017芜湖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信息分析报告(芜湖部分公立医院信息一览​)
2018-07-24 14:27【我要纠错】

【导语】:医疗服务信息分析报告从各医院重点(特色)专科情况、医疗费用情况、医保及新农合实际报销比率、医疗质量、运行效率情况、部分常见单病种费用几个方面综合分析。芜湖本地宝(微信公众号:wuhubdb)为您整理。

  一、2017年第一季度各医院重点(特色)专科情况

  

  二、医疗机构医疗费用情况:

  

  三、医保及新农合实际报销比率

  

  四、医疗机构医疗质量:

  

  五、运行效率情况:

  

  、2017年第一季度部分综合医院部分常见单病种费用

  

 

  • 2020年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挂号预约方式

    芜湖第一人民医院可以在哪里挂号?微信可以提前预约挂号吗?芜湖本地宝整理如下,点进来看看吧。

  • 芜湖市儿科诊疗服务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名单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公布全省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名单,其中芜湖共有16家医院。具体见正文。

  • 2023年弋江区免费两癌筛查初筛时间及医院名单

    2023年弋江区免费两癌筛查初筛时间安排为5月5日至9月30日,持免费筛查服务券的适龄妇女可选择芜湖市中医医院、芜湖市眼科医院、安徽医科大学附属海螺医院、白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其中一家医院进行初筛

  • 1月11日起南陵县医院发热门诊关停

    2023年1月11日8:00起,南陵县医院发热门诊关停,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就诊人员,请前往门诊就诊。

  • 2022芜湖核酸检测点地点及开放时间

    从2022年12月14日起,在各县(市)区、开发区设置有一定数量的单管核酸采样点,各采样点可提供单采单检服务,费用个人承担。

  • 芜湖方舱便民发热门诊服务对象

    芜湖方舱便民发热门诊主要服务于14周岁至65周岁、无基础疾病、非急诊、无有创治疗的、普通发热患者或有上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 湾沚区总医院停止对社会面开放核酸采样服务

    湾沚区总医院全面停止对社会面开放核酸采样服务。对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等患者,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进行抗原和核酸检测并开展相应诊疗服务。

  • 芜湖网上发热门诊医院名单+线上问诊入口

    芜湖4家现有互联网医院开通了网上发热门诊,建议出现发热等症状患者优先通过互联网医院网上发热门诊进行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相关诊疗服务,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 芜湖互联网医院线上就诊平台有哪些医院?

    芜湖公布4家互联网医院名单,建议出现发热等症状患者优先通过互联网医院网上发热门诊进行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相关诊疗服务,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 芜湖市第六人民医院可以做核酸检测吗

    芜湖市第六人民医院医院全面停止对社会面开放核酸采样服务,仅为医院门急诊患者、住院患者及陪护、本院工作人员提供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服务。

  • 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可以做核酸检测吗

    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不对社会面开放核酸采样服务,仅为院门急诊患者、住院患者及陪护、本院工作人员提供核酸采集和抗原检测服务。

  • 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预约挂号+就诊核酸要求

    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门诊全面实行实名制预约挂号制度,请按照预约时间来院就诊,所有来院患者及陪同人员进入门诊需提供48小时核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