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民生 > 交通出行指南
交通出行指南
2018-07-25 09:03【我要纠错】

  三、交通出行指南

  1、自驾

  芜湖八佰伴拥有1500个机动车停车位,4500个非机动车位;

  地下2层,地上7-8层超大型停车楼,老司机可以从1楼直接开上商场8楼;

  可以通过微信智能寻车,并提前支付停车费哦

  2、打车

  负一层专门设置了出租车上下点

  3、公交

  八佰伴周边的两处公交站已经改名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2024芜湖元旦跨年活动汇总、元旦游玩攻略、路线推荐、文化场馆开放时间·参观攻略等。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0芜湖520八佰伴消费券

    2020芜湖八佰伴放送100000+免费消费券!520宠爱全城!这个五月,芜湖八佰伴迎来满满的感动和划算的折扣,芜湖市民抓紧看进来!

  • 芜湖八佰伴餐饮恢复堂食了吗

    芜湖八佰伴恢复堂食了吗?营业时间是几点?有哪些规定呢?不妨点击全文查看相关详情!

  • 芜湖紫云英人才服务平台电话

    芜湖紫云英人才服务平台咨询电话为0553-3991890、3991990、3990202、3990606,还可进入留言页面在线留言哦。

  • 芜湖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系统报名网址2023年

    2023年度芜湖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发布,计划招聘252人,考生可通过芜湖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系统报名。

  • 2024年芜湖事业单位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注意啦!安徽省事业编考试,报考人员可于3月27日至29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 2024科学公开课第五季直播入口(附回放)

    《科学公开课》(第五季)是由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和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为青少年联合打造的一档纯公益、全开放的科学教育系列课程。将于1月30日起每周二、四、六晚8点(除夕至大年初六除外),在国家中小学

  • 2024科学公开课第五季课程时间安排

    第五季《科学公开课》全新的板块,全新的内容,不变的是科学家们传递知识的初心和热情,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同步直播。

  • 2024科学公开课观后感怎么写?(心得体会)

    注意啦!中国科学院学部局和教育部联合打造的纯公益、全开放的科学教育系列课程第五季来啦,小编整理了观后感写作思路。

  • 2024年第五季科学公开课主题+直播入口

    《科学公开课》(第五季)是由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和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为青少年联合打造的一档纯公益、全开放的科学教育系列课程。课程概要详见正文。

  • 芜湖市一元公交规定政策

    根据芜湖市关于空调公交车实行季节性优惠票价规定相关文件精神,每年3月、4月、10月、11月份为空调优惠月,票价为“一元”;

  • 芜湖公交几月份一元?

    注意啦!根据芜湖市关于空调公交车实行季节性优惠票价规定相关文件精神,每年3月、4月、10月、11月份为空调优惠月,票价为“一元”;

  • 芜湖公交哪几个月优惠

    注意啦!根据芜湖市关于空调公交车实行季节性优惠票价规定相关文件精神,每年3月、4月、10月、11月份为空调优惠月,票价为“一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