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 > 芜湖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附近酒店推荐
芜湖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附近酒店推荐
2019-11-28 13:28【我要纠错】

【导语】:2019芜湖演唱会,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演啦!那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附近有什么酒店呢?

  1.芜湖新天地大酒店

  价格在210左右

  2.威尼斯酒店

  价格在220左右

  3.芜湖新百金陵大酒店

  220左右

  4.芜湖花园湖景西路国际酒店

  价格在230左右

  5.芜湖奥顿酒店

  价格在200左右

  6.芜湖中央城大酒店

  价格在300左右

  7.芜湖金鹰尚美酒店

  价格在360左右

  8.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

  价格在300左右

  9.芜湖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价格在418左右

  10.芜湖华邑酒店

  价格在550左右

  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湾沚消费券哪里可以用?附使用商家名单

    2023年乐游湾沚第二轮民宿旅游消费券可在指定民宿消费,湾沚暖春百万数字消费券可到注册地在湾沚区辖区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线下实体店凭券抵扣消费。

  • 2023年度芜湖市事业单位考试笔试科目有哪些?

    2023年度芜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所有考生均需参加。

  • 2023年芜湖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时间安排

    2023年度芜湖市事业单位笔试时间为2023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两个科目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

  • 芜湖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笔试费用减免政策2023年

    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和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对象的2023年度芜湖市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

  • 2023年芜湖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照片尺寸要求

    2023年度芜湖市事业单位招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需上传本人照片,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

  • 2023年芜湖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官网

    2023年度芜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54名,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

  • 芜湖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安排2023年

    2023年度芜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9:00至4月2日23:00,逾期不再补报。

  • 2023年芜湖镜湖区首届城市定向赛名次奖励设置

    2023年镜湖区首届城市定向赛每条比赛线路排名将以净时间计算,每条线路会设置三个等次排名。

  • 2023年镜湖区首届城市定向赛赛事物资有哪些?

    2023年镜湖区首届城市定向赛赛事装备包括赛事包、号码布、赛事服、城市探索护照、完赛奖牌、参赛证书、队旗,每个参赛队提前3天领取赛事物资。

  • 2023年镜湖区首届城市定向赛哪些人可以报名参加?

    镜湖区城市定向赛符合参赛要求的全市运动爱好者都可以参加,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1日~2023年3月20日。

  • 2023年镜湖区首届城市定向赛报名时间及入口

    镜湖区首届城市定向赛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1日~3月20日。市民可在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健跑体育小程序填写信息并支付费用。

  • 2023年镜湖区首届城市定向赛怎么报名?

    镜湖区城市定向赛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1日~2023年3月20日,全市运动爱好者​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健跑体育小程序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