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游在芜湖 > 芜湖旅游攻略 >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旅游攻略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旅游攻略
2018-07-24 15:25【我要纠错】

  大型项目-- 恐龙危机,亚洲最精彩的灾难体验项目,不容错过的生死之旅!

  进入这个景区的时候就被独特的倾斜德尔房子吸引,不过里面的效果太逼真了,你能看到恐龙张着血喷大口咬上你的脖子,太精彩了,但是小朋友进去还是要考量的,但锻炼胆子还挺不错的。

  乘坐小船,逼真的4D效果,让你觉得恐龙就大踏步的揍你身边经过,还有那写喷大口直接就咬伤你的脖子,险象环生。该项目充分利用了现场实景、立体电影、现场特技、动感平台等技术,综合了巨幕、环幕4D电影、多自由度动感游览车、现场特技等多项高科技游乐技术,将由立体数码电影产生的立体影像与由特种装饰和现场特技装置所形成的真实场景结合得浑然一体,是一个既惊险刺激又受游客欢迎的项目。

  恐龙危机项目的建筑总长约 74 米,总宽约 60.5 米 ,最高处约 21 米 ,建筑总面积约 4500 平方米 ,项目的空间结构主要由预演厅、排队区和游览区三部分组成。共有 10 辆动感小车, 12 段影片,以及 21 个特技点。

  恐龙半岛游玩要求:

  恐龙危机(4D)--(身高要求1.1米以上)(平时)10:30---18:00 (周末)10:00---18:30

  火流星(体验急速流星 感受疯狂刺激)

  核心提示:火流星最高点 37.8 米 ,轨道总跨度为 126.4 米。全程只有90秒的时间,速度可想而知,那种四周都没有东西让你抓地感觉和死过一回没有什么区别。注意最好光脚,不然鞋子很有可能会被甩下来。

  火流星最高点 37.8 米 ,轨道总跨度为 126.4 米。全程只有90秒的时间,速度可想而知,那种四周都没有东西让你抓地感觉和死过一回没有什么区别。注意最好光脚,不然鞋子很有可能会被甩下来。

  游客乘坐小车倒挂在轨道上,两脚悬空,两侧无挡, 时而感到高速下落、时而感到空中飞翔, 体验时速 80 公里 的自由飞翔感觉。 探险之旅吧。

  火流星(云霄飞车)的要求:

  (身高要求1.4米以上)(平时)11:00---18:00 (周末)10:00---18:30

  神秘河谷(展现神秘的玛雅文化 , 体验刺激的惊险之旅)

  核心提示:该项目建筑面积约为 10450 平方米 ,轨道总长约为 859米,里卖弄有种类似鬼屋的感觉,但是一条船上基本有20个人,大家一起并不觉得恐惧,最刺激的还是最后一刻的26米的高空自由坠落,一瞬间的失重,就是铺天盖地的水花,所以雨衣是必备的,最好还有鞋套,但湿身是必须的。

  置身于浓密的雨林之中,到处都有废弃的古代玛雅建筑。古老的建筑被丛林包裹 ,石块碎裂,石柱坍塌。在这里游客可以乘船穿越巨大而神秘的金字塔,进入一个危机四伏的考古现场,体验最有特色的项目 - 迷失世界。

  该项目建筑面积约为 10450 平方米 ,轨道总长约为 859米,里卖弄有种类似鬼屋的感觉,但是一条船上基本有20个人,大家一起并不觉得恐惧,最刺激的还是最后一刻的26米的高空自由坠落,一瞬间的失重,就是铺天盖地的水花,所以雨衣是必备的,最好还有鞋套,但湿身是必须的。

  神秘河谷要求:

  (身高要求1.4米以上)(平时)11:00-----18:00 (周末)10:00-----18:30

  海螺湾

  一个可爱清新的海洋世界,色彩斑斓,充满卡通特色。人们穿行在海底美丽的珊瑚礁群间,欣赏亦真亦幻的大海乐章。

  大型项目-- 海螺湾剧场

  身临一片唯美的海底世界 欣赏亦真亦幻的大海乐章

  这是一个结合多个播放立体影片的大型银幕、亦真亦幻的实物景观和大型机械动作模型的环境 4D剧场。多种表演手段的运用,结合活动机模、烟雾、光电等多种特技,向观众展现一个发生在海螺湾的故事,让您在欢乐美丽的海底世界观赏到海底居民的盛大表演。

  该项目建筑面积约 2700 平方米 ,由预演厅和主演厅两大部分组成。整个项目预计可同时容纳 600 人。每场表演的时间在 15分钟左右,每小时预计可达到 900 人的人流量。

  海螺湾剧场(4D电影)演出时间:

  (平时)9:50 11:00 12:30 13:30 14:30 15:30 16:30 17:30

  (周末)9:20 10:00 11:00 12:00 13:00 14:00 15:00 16:00 17:00 18:20

  

  • 2023芜湖元旦活动汇总(更新中)

    随着2022的步伐慢慢远去,我们将迎来新的203,芜湖景区、商场都推出了跨年元旦活动,芜湖镜湖区还将有消费券发放,详见正文。

  • 芜湖鸠兹古镇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芜湖鸠兹古镇不仅是粉墙黛瓦马头墙、精雕细琢的徽派古镇,她还有更多有意思的文化景点在古镇的街头巷尾中。就让芜湖本地宝告诉你古镇还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 芜湖鸠兹古镇最近有什么活动?门票多少钱?

    太久没有出去玩?周末想要放松一下却不知道去哪儿?那就去芜湖的鸠兹古镇吧,在那里人们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那么鸠兹古镇的门票价格是多少?最近有哪些活动呢?

  • 芜湖马仁奇峰有什么好玩的项目?

    马仁奇峰旅游景区位于长江南岸的铜陵、南陵、繁昌三县交界处,居皖南旅游带中部,风景奇特,文化底蕴深厚,素有“皖南张家界,江滨小黄山”之称。那这个景区里有什么好玩的项目呢?

  • 芜湖马仁奇峰景区门票多少钱?该怎么去?

    马仁奇峰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的森林公园,是周末游玩的绝佳场所,那门票价格是多少呢?又该如何去呢?让本地宝小编告诉你!

  • 芜湖方特里有什么好吃的餐厅?

    去方特玩儿却不知道饿的时候该选择什么餐厅?方特里每一个餐厅都有其自己的特色,就让小编来给你一一介绍吧。

  • 芜湖方特的营业时间是什么?有什么游玩路线?

    周末不知道去哪儿玩?芜湖方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哦。不同的路线适合不同人群,快来看看你喜欢哪一种游玩路线!

  • 芜湖方特的票价信息和交通指南

    提到芜湖的游乐园,大家想到的一定是芜湖方特,那么芜湖方特的票价是多少呢?跟着本地宝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芜湖鸠兹古镇旅游攻略

    12月8日,浓缩2500年芜湖文脉和徽州文化的鸠兹古镇迎来全面开放,开放日当天很多芜湖市民都去参加了鸠兹古镇开放日,那鸠兹古镇那么大,我们应该怎么玩呢?小编给你带来了鸠兹古镇旅游攻略。

  • 芜湖三日游旅游线路

    芜湖苍翠的群山,优美的景致,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而山水相融,也是芜湖真正的神韵所在。不妨利用三天的时间,纵情于这幅唯美的“山水画卷”,感受这个为大自然所眷顾之地的别样韵味。

  • 徽商博物馆门票多少钱

    徽商博物馆记录着徽商的发展历程,有数以万计的藏品,深受大家喜爱,那么徽商博物馆需要门票吗?

  • 徽商博物馆馆内藏品介绍

    徽商博物馆记录着徽商的发展历程,有数以万计的藏品,深受大家喜爱,那么徽商博物馆馆内都有什么藏品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