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芜湖主题游 > 芜湖情侣游 > 芜湖适合情侣约会的8个地方
芜湖适合情侣约会的8个地方
2018-06-11 09:21【我要纠错】

【导语】:只要去对了地方,每天都是情人节!本细宝小编整理出了8个芜湖最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推荐给大家。

  醍香酒窖餐厅

  推荐理由:醍香酒窖餐厅在获得世界设计大奖雨耕山酒窖内,论浪漫和格调,没人能和它比。据说在这里求婚的成功率可是百分百!毕竟在这么一个浪漫的环境里就餐,情人间说着甜言蜜语,是无论哪个姑娘也无法抵抗的。

  地址:镜湖区华兴街雨耕山广场内地下二层酒窖内

  1887英官邸餐厅

  推荐理由:同样位于雨耕山的1887英官邸餐厅原是英国驻芜湖领事的官邸,这里处处透露出西洋小资的味道,最是适合情侣约会。可以选择包厢,尽享两人间的私语,也可坐在户外,感受夏日的徐徐微风,再配上美食,简直太浪漫!

  地址:镜湖区华兴街雨耕山广场3层英驻芜官邸

  赭山公园摩天轮

  推荐理由:每个姑娘大概都有摩天轮情结。而赭山公园的这个摩天轮好像从儿时就一直在那里了,牵着你爱的姑娘一起坐一次摩天轮,小小的玻璃房里只有你们两,看着摩天轮慢慢升高,一览芜湖的景色。

  地址:镜湖区九华山路赭山公园

  方特梦幻王国


  推荐理由:游乐场是偶像剧里常会出现的地方,你的她一定会喜欢方特二期的梦幻王国。这里有公主城堡,旋转木马,最重要的是夜场还有灿烂的烟花。选择这里,和亲爱的人携手看一场烟花吧!

  地址:鸠江区赤铸山东路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园

  滨江公园


  推荐理由:夕阳西下,和恋人手牵手,吹江风,看江景,漫步在滨江公园里,路过老海关大楼,回望历史,路过游船码头,坐船游长江。亦或是就两个人静静的坐着,待到夜色降临,放一盏孔明灯,祈求爱情天长地久。

  地址:镜湖区滨江北路滨江公园

  新华书店

  推荐理由:有多少爱情故事发生在书店里,也许你们也是其中的一对。爱读书的你邂逅了爱读书的她,于是在书店里,一人挑选一本书,坐在一起静静的阅读,也是一种浪漫。偶尔抬头看下对方,相视而笑,生活因爱情和阅读而美好。

  地址:弋江区利民西路189号银泰城2-3层

  土豪金大楼


  推荐理由:和爱人携手登顶芜湖最高楼,一起将江城美景尽收眼底,感觉是不是也很浪漫呢?这里是摄影师们爱好的拍照圣地,但能和所爱的人一起用眼睛见证这份美丽,才会更难忘。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地址:中山南路189号鸿汇城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