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游在芜湖 > 芜湖旅游攻略 > 2017芜湖方特二期圣诞夜场游玩攻略
2017芜湖方特二期圣诞夜场游玩攻略
2017-12-22 10:38【我要纠错】

【导语】:2017圣诞节去芜湖方特夜场玩什么?有哪些精彩活动?门票怎么买?怎么去?跟芜湖本地宝一起看看这篇2017芜湖方特二期圣诞夜场游玩攻略吧。

  2017芜湖方特二期圣诞夜场游玩攻略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3-24日16:00-22:00

  活动门票:180元/2人,130元/人

  怎么去?

  公交:乘4w、游1、42w、45w、105路(夜间)到底站可直达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点击查看更多》》》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怎么走 

  精彩看点

  飘雪长廊 银白的浪漫圣诞

  

  “初雪”随着圣诞一起降临方特梦幻王国,配上耀眼的巨型圣诞树、洁白的雪花,大家将一起在这里实现雪树银花的白色圣诞梦。家人、爱人、好友携手漫步圣诞长廊,徜徉在冰雪童话王国,共赏雪舞轻扬。

  花车巡游 缤纷的奇幻圣诞

  

  夜色下,每一辆精心设计的夜光花车都如同一个舞台,每个方阵都带着故事的主角缓缓而来,演绎着动人的故事:圣诞老人、精灵、王子与公主、熊出没家族、西洋鼓号队相约而来陪大家共度圣诞夜,邀你共赴童话世界。

  主题派对 超high的狂欢圣诞

  

  这个圣诞夜我们将为你献上一场温馨而又华丽的圣诞大趴,用全新的方式度过这个夜晚。当晚会有圣诞雪人降临舞台,与圣诞老人一起点亮你的圣诞愿望。更有舞蹈表演裹挟着巨大的音浪超能量强势袭来,掀起圣诞狂欢派对的高潮。让你2017年的圣诞,沉浸在动感的世界尽情释放,一嗨到底!

  璀璨烟花 绚烂的梦幻圣诞

  

  本次圣诞夜场烟花秀开场前,会有特色幻影秀空降方特梦幻王国卡通城堡。特色的卡通形象,配合灯光特效及重磅打造的3D投影,打造出一场交响乐盛会。伴随着晚上九点钟声的响起,第一朵烟花将准时在空中绽放。让我们携手相伴,在五彩缤纷的苍穹下,一起在年末见证幸福浪漫的时光。

  过圣诞,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与美好童话不期而遇!穿梭百米雪街夜景、偶遇圣诞老人和麋鹿、在圣诞派对上尽情狂欢、在璀璨星光下许下你新一年的愿望……快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开启你的圣诞奇妙之旅吧!

       除了上述主题活动,方特二期决定增加一项【大吉大利  圣诞吃鸡】活动,还有免费游园资格回赠粉丝哦~

      活动简介+参与方式》》》2017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圣诞吃鸡活动(时间+规则+福利)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4芜湖方特元宵灯会一览

    元宵佳节到来,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将有新春灯会,逛灯会、玩项目、看无人机烟花秀表演,快来奔赴这场东方仙阙盛宴!

  • 2024芜湖方特元宵节看烟花攻略

    2024年元宵节到来,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将有新春灯会,逛灯会、玩项目、看无人机烟花秀表演,快来奔赴这场东方仙阙盛宴!

  • 2024年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元宵晚上有烟花秀吗?

    有的!注意啦!芜湖方特元宵灯会来啦!在这里可以赏花灯、逛夜市、猜灯谜、看烟花,元宵佳节全家一起团圆赏灯!

  • 芜湖方特元宵特惠门票预售时间2024

    注意啦!芜湖方特元宵特惠门票预售时间2月17日——2月23日,价格为特惠夜场预售票129元!

  • 芜湖方特元宵门票价格2024

    芜湖方特特惠夜场预售票:129元(2月17日——2月23日),在这里可以赏花灯、逛夜市、猜灯谜、看烟花,元宵佳节全家一起团圆赏灯!

  • 2024芜湖东方神话元宵门票多少钱

    芜湖特惠夜场预售票:129元(2月17日——2月23日),在这里可以赏花灯、逛夜市、猜灯谜、看烟花,元宵佳节全家一起团圆赏灯!

  • 芜湖东方神话元宵节营业时间2024

    注意啦!芜湖方特元宵灯会来啦!在这里可以赏花灯、逛夜市、猜灯谜、看烟花,元宵佳节全家一起团圆赏灯!

  • 2024芜湖东方神话元宵节有活动吗

    有的!芜湖方特东方神话乐园元宵灯会来啦!在这里可以赏花灯、逛夜市、猜灯谜、看烟花,元宵佳节全家一起团圆赏灯!

  • 芜湖方特元宵营业时间2024

    注意啦!芜湖方特元宵灯会来啦!在这里可以赏花灯、逛夜市、猜灯谜、看烟花,元宵佳节全家一起团圆赏灯!2月24日——25日来芜湖方特!

  • 2024芜湖方特元宵节有烟花吗

    有的!注意啦!芜湖方特元宵灯会来啦!在这里可以赏花灯、逛夜市、猜灯谜、看烟花,元宵佳节全家一起团圆赏灯!

  • 2024芜湖方特元宵活动一览

    注意啦!芜湖方特元宵灯会来啦!在这里可以赏花灯、逛夜市、猜灯谜、看烟花,元宵佳节全家一起团圆赏灯!

  • 2024芜湖方特除夕营业吗

    不营业!注意啦!2024年春节到来,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将有新春灯会,逛灯会、玩项目、看无人机烟花秀表演,快来奔赴这场东方仙阙盛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