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游在芜湖 > 2021芜湖松鼠小镇摩天轮跨年幸福包厢怎么预订?
2021芜湖松鼠小镇摩天轮跨年幸福包厢怎么预订?
2020-12-31 09:23【我要纠错】

【导语】:松鼠小镇摩天轮套餐限时开放,仅限28份,使用时间为12月31日23:40,商品包含限量跨年包厢+焙里时光双人蛋糕奶茶+成套松鼠窝玩偶周边!

  一、摩天轮跨年幸福包厢预订价格

  独家摩天轮跨年包厢520元特价发售

  二、使用时间

  12月31日23:40

  三、商品包含:

  限量跨年包厢+焙里时光双人蛋糕奶茶+成套松鼠窝玩偶周边

  四、预订购买方式

  添加镇镇微信抢购

2021芜湖松鼠小镇摩天轮跨年幸福包厢怎么预订?

  松鼠小镇摩天轮套餐限时开放,仅限28份!31号与爱人在专属“坚果吊舱”内看万千灯火,许下2021年美好愿望,看着底下车来车往,感受时间的流逝,庆幸身边依旧是你,速来抢购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松鼠小镇】,即可了解松鼠小镇游玩指南,包括门票、游玩项目、收费方法、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芜湖松鼠小镇元宵灯会2024

    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春节元宵来这里给你满满年味!

  • 2024芜湖松鼠小镇元宵节开放吗

    开放!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春节元宵来这里给你满满年味!

  • 2024芜湖松鼠小镇元宵门票价格

    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芜湖松鼠小镇元宵门票详见全文!

  • 2024芜湖松鼠小镇元宵游玩一览

    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春节元宵来这里给你满满年味!

  • 2024芜湖松鼠小镇春节免费领取活动怎么参与

    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春节来这里给你满满年味!春节期间可免费领取DIY蛋糕券 !

  • 2024年芜湖松鼠小镇春节门票+购买入口

    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春节来这里给你满满年味!具体门票价格和入口见全文!

  • 2024年芜湖松鼠小镇春节活动时间+地点

    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春节来这里给你满满年味!具体活动时间和地点详见全文!

  • 2024年芜湖松鼠小镇春节有什么活动

    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春节来这里给你满满年味!具体活动详见全文!

  • 芜湖松鼠小镇2024春节门票多少钱

    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春节来这里给你满满年味!具体活动门票详见全文!

  • 2024芜湖松鼠小镇春节营业时间

    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春节来这里给你满满年味!具体活动内容见全文!

  • 2024芜湖松鼠小镇春节营业吗

    营业!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春节来这里给你满满年味!

  • 2024芜湖松鼠小镇春节游玩攻略

    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春节来这里给你满满年味!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