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交通 > 交通概况 > 芜湖市交通运输局到甬调研物流企业
芜湖市交通运输局到甬调研物流企业
2013-12-11 13:45【我要纠错】

【导语】:物流园区建设过程中品牌建设和服务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认为该模式对芜湖物流园区的建设规划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姚大方一行到宁波,前往宁波中通物流集团考察调研,市运管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上,中通集团首先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中通物流集团物流基地建设的市场定位、规划建设、运营模式、组织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芜湖市交通运输局姚大方副局长对中通物流的基地建设模式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通过调研中通物流集团,进一步明确了在物流园区建设过程中品牌建设和服务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认为该模式对芜湖物流园区的建设规划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市运管处也再次对调研组到甬表示了欢迎,同时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促进物流行业发展。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12月19日起芜湖轨道交通临时停运通知

    受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为确保运营安全,自12月19日起,芜湖轨道交通全线临时停运,恢复运营时间视天气情况另行通知。

  • 12月18日芜湖市繁昌区部分公交临时停运通告

    2023年12月18日,繁昌区运通公交公司发布《关于部分公交临时停运公告》,我司所有村村通公交全部停运,其他公交线路视雪情适时停运,待道路通行条件允许后第一时间恢复营运。

  • 2023年芜湖轨道交通首末班车时刻表

    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暂定工作日和节假日试运行时间都为6:30-22:00,具体详见正文。

  • 12月18日芜湖轨道交通执行低温雨雪冰冻运行图(附首末班时间)

    2023年12月18日,芜湖轨道交通全线继续执行低温雨雪冰冻运行图,运营时间为:06:30至22:00。

  • 2023年芜湖第十四届电子博览会活动期间停车指引+交通指南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11月23日至26日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广大市民优先选择公交、单轨等公共交通,绿色低碳出行。

  • 芜湖轻轨3号线线路图

    芜湖轨道交通3号线由官陡门站至峨溪路站,途经“龙湖路站”,与1号线交汇于“红花山路站”,与2号线交汇于“政务中心站”,与4号线交汇于“中江大道站”,与5号线交汇于待命名站点,到达“官陡门站”。3号

  • 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运营时刻表

    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工作日运行时间都为6:30-22:00,节假日运行时间都为6:30-22:20,具体见正文。

  • 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首末班时间

    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作日高峰上线11列车(当前9列),早晚高峰行车间隔5分34秒(当前6分49秒),休息日高峰上线10列(当前9列),高峰行车间隔为6分08秒(当前6分49秒)。

  • 2023年10月28日-29日南陵县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2023世界机器人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ENJOY AI 赛项安徽省选拔赛将于2023年10月28日-29日在南陵县城东实验学校盛大开启,活动期间,南陵县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2023年芜湖神山音乐节交通出行全攻略(自驾+摆渡车)

    10月20日至10月22日,芜湖神山音乐节活动将在神山公园和奥体中心举办。请广大观演市民优先选择公交、轻轨等公共交通出行。

  • 奇瑞2023年汽车生态博览会骑行活动临时交通管制路线安排

    奇瑞2023年汽车生态博览会于2023年10月17日上午从市政务中心南广场至雕塑公园东门路段举办公益骑行活动,这些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 2023年芜湖香港明星足球队友谊赛活动期间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023年香港明星足球队友谊赛活动将于10月15日下午在芜湖奥体中心举行,比赛期间芜湖将对相关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