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交通 > 芜湖轻轨 > 芜湖轻轨2号线 > 芜湖轻轨2号线站点分布详情
芜湖轻轨2号线站点分布详情
2021-11-23 11:45【我要纠错】

【导语】:芜湖轻轨2号线一期全长约16公里,共设车站11座(高架站10座、地下站1座),其中换乘站3座,赶紧来看看芜湖轻轨2号线一期站点分布详情吧!

  芜湖轻轨2号线一期共设11座车站(高架站10座、地下站1座),其中地下线长1.299公里,地面及高架线14.947公里,换乘站3座,分别为鸠兹广场站(与1号线换乘)、神山口站(与R3线换乘)、政务中心站(与3号线换乘)。

  芜湖轻轨2号线一期站点分布详情:

芜湖轻轨2号线站点分布详情

  由于芜湖轻轨仍在规划建设中,站点及线路会有一定的变动或更新

  芜湖轨道交通票价

  起步价2元可乘坐8公里,8公里以上部分,票价每增加1元的晋级里程为6、7、8、9、9公里,不设置封顶票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2号线】可获芜湖2号线最新消息、开通时间、路线站点及试乘活动攻略(时间+方式+要求)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芜湖轻轨2号线线路图

    轻轨2号线一期西起北京路,东止于万春湖路站,线路长度约16公里,设车站11座(高架站10座、地下站1座),很多市民很关注芜湖轻轨2号线一期最新线路图,本文将为此解答。

  • 芜湖轻轨2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芜湖轨道交通建设最新消息,详情见下。了解更多芜湖本地资讯。

  • 芜湖轻轨2号线在建情况公告

    2017年就快要过去了,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建设到哪一阶段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芜湖地铁2号线什么时候建成?什么时候通车?

    芜湖市轨道交通2号线的建设进度一直备受芜湖市民的关注,那么地铁2号线什么时候建成,什么时候通车?

  • 芜湖地铁2号线梦溪路站建设进展

    芜湖市轨道交通2号线的建设进度一直备受芜湖市民的关注,那么地铁2号线现在建设梦溪路站进展如何呢?快来和芜湖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芜湖轻轨2号线拟运营时间

    近日,芜湖轻轨2号线喜事连连!12月2日,首根钢柱顺利完成吊装,为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车站主体结构施工打响了“第一枪”。现在又有轻轨2号线的最新消息了~

  • 芜湖轻轨2号线开通时间

    轻轨2号线一期西起北京路,东止于万春湖路站,线路长度约16公里,设车站11座(高架站10座、地下站1座)。如无意外,芜湖轻轨2号线将于2019年建成通车。

  • 芜湖轻轨2号线票价(持续更新)

    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票价已经发布!快来和芜湖本地宝(wuhubdb)一起看看吧。

  • 芜湖市轨道交通1、2号线今日开工

    市民望穿秋水的芜湖市轨道交通1、2号线今日同步开工了,激动之余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芜湖轻轨的最新消息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