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交通 > 芜湖机场 > 芜宣机场开工了吗
芜宣机场开工了吗
2018-05-07 09:40【我要纠错】

【导语】:芜宣机场开工过了吗?芜湖本地宝告诉你。

  5月2日至4日,芜湖宣城机场建设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在芜湖召开,机场建设工程初步设计评审获原则通过,专家组人为,初步设计文件齐全,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基本符合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总体规划批复,设计方案基本合理。这预示着,机场的审批程序基本结束,即将全面开工建设。

  芜湖宣城机场前期工作于2012年起步,2016年8月15日,芜湖宣城民用机场立项审核通过,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2016年10月26日,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复同意新建芜湖宣城机场。至此,经过40多个单位、部门4年多的不懈努力,芜湖宣城民用机场项目成为全国同批次立项报批机场中首个获批的新建民用机场,芜湖人的蓝天梦一朝成真。

  当年12月,芜湖宣城民用机场试验段工程正式开工。机场工程项目获批以来,各项前期工作紧锣密鼓展开,不断向前推进。2017年9月19日,国家发改委批复芜湖宣城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今年3月,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正式同意《芜湖宣城机场总体规划》,4月,生态环境部批复同意芜湖宣城机场环评报告。

  

  机场选址:

  芜湖宣城民用机场距离芜湖市区约30公里,距离宣城市区约20公里。

  

  距离合肥新桥机场直线距离180公里,南京禄口机场75公里,安庆九华山机场110公里,虹桥、浦东机场280公里,萧山机场300公里。

  

  随着芜宣机场的建成,将全方位构建芜湖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地位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芜宣机场】可获芜宣机场航班表·机票购买·咨询电话、机场快线时刻表·票价·购票入口、停车场收费标准等。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芜湖往返南京禄口机场大巴时刻表(更新中)

    2023年10月30日起,芜湖市城市候机楼往返南京禄口机场的机场大巴班次时刻表调整,详细班次见正文。

  • 芜湖机场大巴到禄口机场多少钱?

    芜湖机场大巴到南京禄口机场票价为65元,成人及14周岁以上身高超过1.5米的儿童乘车购买全票。6~14周岁或身高1.2米至1.5米的儿童购买儿童票。

  • 芜湖机场大巴前往禄口机场要多久?

    芜湖机场大巴到南京禄口机场用时约一个半小时,机场大巴票价为65元,广大旅客可在运泰票务小程序购票。

  • 芜湖机场大巴怎么购票(南京禄口机场)附入口+流程图

    芜湖到南京禄口机场大巴票价为65元,广大旅客可在运泰票务小程序或线下售票窗口购票。

  • 芜湖到芜宣机场机场往返大巴时刻表(更新中)

    10月29日,民航系统航班换季,芜湖城市候机楼往返机场的机场大巴将调整发车时间,详细班次信息详见全文!

  • 芜湖宣州机场大巴在哪购票?附购票入口及流程

    芜宣机场机场大巴采用售票制,票价为20元,广大旅客可在运泰票务小程序或线下售票窗口购票。

  • 芜宣机场夏季航班什么时候开始

    注意啦!2024年3月31日,芜湖宣州机场将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执飞航点有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府、双流)、重庆、长沙、厦门、西安、三亚、海口、青岛、昆明、珠海、贵阳、哈尔滨、佛山、沈阳

  • 芜宣机场最新通知2024

    注意啦!2024年3月31日,芜湖宣州机场将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执飞航点有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府、双流)、重庆、长沙、厦门、西安、三亚、海口、青岛、昆明、珠海、贵阳、哈尔滨、佛山、沈阳

  • 芜宣机场最新消息2024

    注意啦!2024年3月31日,芜湖宣州机场将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具体时刻表详见全文!

  • 2024芜宣机场夏季换季航班计划表

    2024年3月31日,芜湖宣州机场将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执飞航点有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府、双流)、重庆、长沙、厦门、西安、三亚、海口、青岛、昆明、珠海、贵阳、哈尔滨、佛山、沈阳、太原,

  • 芜宣机场航班表(不断更新)

    2024年3月31日,芜湖宣州机场将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执飞航点有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府、双流)、重庆、长沙、厦门、西安、三亚、海口、青岛、昆明、珠海、贵阳、哈尔滨、佛山、沈阳、太原,

  • 往返芜宣机场大巴春节运营时间表2024

    春节临近,芜湖城市候机楼为了保障大家的归途与出行,发布2024年春节班次表。一起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