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交通 > 芜湖高铁 > 芜湖学生电子票怎么进站
芜湖学生电子票怎么进站
2019-11-15 11:24【我要纠错】

【导语】:从11月12日起,芜湖火车站、无为站、南陵站、繁昌西站、弋江站等们车站启动高铁和动车电子客票应用实施推广工作。那问题就来了怎样学生电子票如何进站呢?小编来帮你。

   【学生电子客票如何进站?】

  符合购买学生票的旅客,乘车前应到车站窗口办理一次本人居民身份证件与学生优惠卡的核验手续(每学年乘车前办理1次)

   通过核验的旅客购票后可凭身份证自助办理实名制验证和进出站检票

  已购买学生票的旅客,乘车前未办理或未通过核验,将不予进站乘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子票】可获电子乘车票报销,购买及如何进站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芜湖第十四届电子博览会活动期间停车指引+交通指南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11月23日至26日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广大市民优先选择公交、单轨等公共交通,绿色低碳出行。

  • 11月7日起芜湖三山区正式启用两处抓拍(附具体位置)

    2023年11月7日起,芜湖三山区正式启用两处抓拍系统。​启用路口为大福路与浮山路交叉口、大福路与龙塘路交叉口

  • 无为市泥汊镇街道违停车辆电子抓拍

    有效缓解泥汊街道交通拥堵现象,规范机动车停放秩序,2022年4月1日起,将对违反禁令标志停放的机动车实行24小时电子抓拍。

  • 湾沚区将启用15处电子警察设备

    2022年3月17日,芜湖市公安局湾沚分局交管大队公布15处路口路段电子警察点位,公告期为:2022年3月17日至2022年3月27日结束,公告期满正式启用。

  • 2022年1月6日起南陵县格里路四个路口启动电子警察抓拍

    2022年1月6日起,南陵交警将在格里路四个路口启动电子警察抓拍,小编整理了抓拍时间、抓拍路段和抓拍的机动车违法行为

  • 无为在治超站点设置电子抓拍系统(时间+点位+抓拍行为)

    2022年1月8日起,无为在治超站点设置电子抓拍系统,对逆行、压线、遮挡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非现场处罚。

  • 2022年1月1日起启用三山经开区小康路等路段上电子警察

    2021年12月22日,芜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三山大队发布通告,将于2022年1月1日正式启用八处电子警察对三山经开区小康路等路段进行抓拍。

  • 安徽省税务局暂停2021年年终决算相关业务办理通知

    2021年12月29日18:00至2022年1月1日8:00,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将关闭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系统,期间将暂停电子缴税业务。

  • 芜湖轨道交通APP电子试乘券领取指南(流程+时间+渠道)

    10月16日至10月19日,芜湖轨道交通APP每日凌晨会发放电子试乘券,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在活动页面领取。

  • 芜湖轨道APP电子试乘券每天发放时间

    自10月16日起至10月19日,芜湖轨道APP每日每日凌晨自动释放试乘券,市民可通过活动页面领取。

  • 芜湖单轨电子试乘券APP领取指南

    10月16日至10月19日,市民可通过芜湖轨道APP领取电子试乘券,每日凌晨自动释放试乘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电子试乘券在哪领取?

    10月16日起,芜湖轨道App首页将上线“试乘体验券发放专区”,市民通过芜湖轨道App活动专区领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