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交通 > 交通概况 > 2019芜湖冬至祭扫交通规划
2019芜湖冬至祭扫交通规划
2019-12-19 09:06【我要纠错】

【导语】:转眼就要冬至,祭扫又要提上日程,此时出行就需要提前安排.怎么样才不会在行程中被堵在半路上呢?小编这就带大家来看看祭扫期间的交通规划!

  祭扫区域及周边主要路段路口采取以下交通管控措施

2019芜湖冬至祭扫交通规划

  一、社会车辆禁止通行路段:

  1.三环路桥至珩琅山路与天子港路交叉路口的路段;

  2.天井山路口至白马山路口的G205国道路段。

  3.南塘湖路右转至G205国道的匝道、马饮立交至三环路的右转匝道。

  上述路段除公交车、过境大客车、送葬车辆和有通行证的祭扫工作车外,其他社会车辆禁止通行

  二、单向通行路段:

  1、峨山路路口至天井山路口的G205国道实行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2、G205国道路口至花津南路路口的天井山路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3、回然园后门至南塘湖路延伸段实行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三、祭扫车辆停放区域

  祭扫车辆统一停放在高铁弋江站周边道路,即:天子港路、吴梅山路、南昌路以及济南路(吴梅山路口至南昌路口的济南路路段因轻轨施工,禁止车辆停放

  停车区域内道路实行单向通行,祭扫车辆进入停车区后要服从交警指挥,单排顺向停放在道路两侧,按照指示标志行驶,严禁乱停乱放及乱掉头。

  四、车辆绕行路线

  原来经由G205国道过境的车辆(公交车、过境大客车、送葬车辆和有通行证的祭扫工作车除外)一律改从峨山路—花津南路—白马山路—G205国道绕行

  祭扫区内车辆通行线路回然园、神仙台祭扫区内的机动车实行逆时针单向循环通行。特别提示:因九华南路沿线正在进行轻轨1号线施工,交通较为拥堵,建议车辆从长江南路、三环路以及弋江南路高架等通行条件较好的道路绕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扫墓】可获芜湖线下扫墓要求、线下扫墓交通管理及芜湖网上祭扫平台入口。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冬至无为交警两公布一提示(管控措施+时间)

    12月21日至12月25日是祭扫重点日期,无为交警发布冬至期间出行提醒:请广大群众合理安排时间,错峰祭扫、安全出行!

  • 2023年芜湖交警冬至祭扫出行指南

    2023年冬至祭扫时间为12月21日至25日,为确保冬至祭扫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芜湖公安交警发布2023年冬至祭扫出行安全提醒!

  • 2023年湾沚区清明祭扫公交专线首末班时间+线路站点

    为方便市民清明祭扫,2023年4月1日-5日,湾沚区开通清明祭扫公交专线,班次为30分钟/班。

  • 2023年清明芜湖公交祭扫专线运行路线+运营时间

    2023年4月1日—4月7日,芜湖公交开通祭扫专线,给市民提供更加安全、文明、便捷的祭扫出行服务。

  • 2021芜湖冬至祭扫公交乘坐指南(祭扫专线+轻轨接驳线摆渡车)

    2021年12月18日至22日,为方便市民进行现场祭扫,芜湖公交将开通冬至祭扫专线和轻轨接驳线摆渡车。

  • 2021芜湖冬至祭扫交通管制措施

    为确保此次冬至祭扫期间芜湖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对祭扫核心区域及周边主要路段、路口采取交通管控,具体详见正文!

  • 2021清明无城至石涧太平山公墓直通车发车时间及地点

    无为公交公司在2021清明节期间,开通无城至石涧太平山公墓的直通车,方便市民前往太平山公墓祭祀。

  • 2021芜湖清明祭扫龙头山公墓周边道路管制措施

    2021年清明祭扫即将开展,芜湖对龙头山公墓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一切车辆驶入公墓区域。详见正文!

  • 2020芜湖冬至祭扫交通管制

    转眼就要冬至,祭扫又要提上日程,此时出行就需要提前安排,怎么样才不会在行程中被堵在半路上呢?请看2020冬季祭扫车辆通行、禁行、单行、停放区域。

  • 2020芜湖冬至公交祭扫专线

    2020冬至将至,又到了祭扫高峰时节。今年芜湖公交从12月18日7:30起 ,将为市民提供“冬至”祭扫专项保障服务,该保障服务一直延续至12月24日16:30。

  • 芜湖交警发布2022年端午假期出行提示

    根据国务院此前发布的《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2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3日至5日,共3天,不调休。

  • 2022年高考期间南陵县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22年5月29日,南陵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通告,受高考影响,对南陵县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