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交通 > 芜湖高速 > 合芜高速 > 芜合高速最新消息
芜合高速最新消息
2019-12-31 09:17【我要纠错】

【导语】:自从芜合高速改扩建以来,就一直备受芜湖人们的关注,近日关于芜合高速改扩建工程的最新消息来了!

  芜合高速

  12月18日下午,全长近54公里的芜合高速马鞍山西枢纽至陇西枢纽段“四改八”扩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加上此前合宁高速周庄至陇西枢纽段、合安高速方兴大道互通至马堰互通段“四改八”扩建工程均通过交工验收。

  自此,备受关注的合宁、合安、芜合高速“四改八”扩建工程,历时近三年鏖战全部完工,并全面开启双向八车道通行模式,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交通支撑。

  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工程开工

  12月30日,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工程开工。

  芜合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是我省通往长三角地区的重要通道,也是联通合肥、马鞍山、芜湖的路网主动脉。目前,芜合高速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芜湖至陇西立交段已全线放行八车道。二期项目——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工程的实施,将有效串联合肥都市圈和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是我省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国家战略的支撑工程,也是服务全省区域协调发展、群众高品质出行的畅通工程。

  据了解,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工程起于裕溪河特大桥北岸,向北经鸠江区沈巷镇,含山县铜闸镇、陶厂镇、林头镇,终点止于马鞍山西枢纽,项目全长41.6公里,其中芜湖市境内17.9公里、马鞍山市境内23.7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56.3亿元,批复工期3年。

  其他改扩建高速信息

  合宁高速

  合宁高速是我省首条全线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合宁高速改扩建项目也是目前安徽省最长的在建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全长89.323公里。

  该项目于2017年3月6日开工建设,批复工期36个月。建设者为加快工程进度,降低改扩建施工对通行的影响,采取白加黑、五加二、抢晴天、战雨天、人歇机不停的超常举措,提前完成改扩建任务,于12月11日完成交工验收。至此,全长约133公里的合宁高速安徽段全部变为双向八车道。

  合安高速

  合安高速引江济淮工程建设需要,局部有限速。合安高速改扩建项目全长51.11公里。改扩建路段是G3京台高速与G4212合安高速的共用路段,也是安徽省“五纵九横”高速公路网“纵二”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项目于2017年6月22日开工建设,批复工期36个月。建设者积极克服交通导改复杂、施工安全压力大、交叉施工多等诸多困难,在多方配合下,提前完成改扩建任务,于12月11日完成交工验收。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高速什么时候免费?(附2024时间表)

    2024年全国高速道路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9日00:00至2月17日24:00,4月4日00:00至4月6日24:00,5月1日00:00至5月5日24:00,10月1日00:00至10月7日24:00。

  • 高速免费期间ETC车道怎么走

    高速免费期间,如果走ETC车道需要遵循“从什么车道进,就从什么车道出”的原则,建议全程走人工车道通行,如果从ETC车道入,再从人工车道出,那么在恢复收费后,车辆再次进入高速公路时,可能会产生

  • 安徽高速免费时间2024时间表

    注意啦!2024年全国高速道路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9日00:00至2月17日24:00,4月4日00:00至4月6日24:00,5月1日00:00至5月5日24:00,10月1日00:00至10月7日24:00。

  • 全国高速免费时间表2024

    2024年全国高速道路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9日00:00至2月17日24:00,4月4日00:00至4月6日24:00,5月1日00:00至5月5日24:00,10月1日00:00至10月7日24:00。

  • 10月11日起芜湖高速新增2套卡口设备(附点位明细)

    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工作需要,在辖区高速公路新增2套卡口设备,采集“妨碍安全驾驶”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2023年10月11日起启用。

  •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芜湖交警两公布一提示

    今年的中秋国庆假期为9月29日-10月6日共八天,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芜湖交警发布两公布一提示,具体见正文。

  • 2023年6月23日起芜湖在高速公路更新14套卡口设备

    2023年6月23日起,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工作需要,在高速公路更新14套卡口设备,新增采集“妨碍安全驾驶”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

  • 2023年芜湖春运出行两公布一提示

    芜湖公安交警对今年“春运”交通安全形势作出分析,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形势预判及市辖区事故多发路(点)段提示详见正文。

  • 2023年元旦假期高速不免费

    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只在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节日有。

  • 2022年湾沚区高速出入口最新消息

    湾沚区临时关闭境内S28溧芜高速横岗出入口、临时管制G5011芜合高速湾沚出入口,同时对市外来湾车辆立即劝返。

  • 2022春节芜湖高速出行提示(免费时间+车型)

    芜湖高速发布2022春节出行提示,明确高速公路免费情况、车流量相对集中路段等信息,详见正文。

  • 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2022

    2022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从从节假日第一天(1月31日)零时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月6日)24时结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