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交通 > 芜湖轻轨 > 芜湖轻轨站台规划图
芜湖轻轨站台规划图
2019-12-30 13:18【我要纠错】

【导语】:为了缩短大家出行的时间,芜湖市正在建设轻轨,轻轨的建设进程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重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芜湖轻轨建设进展的最新消息。

 

      小编提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单轨】可获芜湖轨道交通站点详情、票价规定、乘车方式及优惠政策等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1月16日起芜湖单轨部分车站首班车发车时间提早

    1月16日起,1号线首班车发车站点为保顺路站、港湾路站、赭山路站、奥体中心站、白马山站,首班车在上述站点发车时间均为06:30。

  • 12月7日起芜湖轨道交通停止查验场所码和核酸检测证

    芜湖轨道交通发布通知,芜湖轨道交通线网停止查验场所码、核酸检测证,请广大乘客乘坐轨道出行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 芜湖乘坐轻轨需要核酸检测报告吗?

    自12月7日起,芜湖乘坐单轨、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扫“场所码”。

  • 2022年芜湖国庆期间轨道交通运营时间

    2022年国庆期间,单轨1号线运营时间为6:30-22:00,2号线运营时间为6:30-22:00。

  • 芜湖市轨道交通相关禁止及限制携带物品查验要求通告

    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零时起,芜湖市轨道交通对相关禁止、限制携带物品查验要求调整如下,详见正文。

  • 芜湖轨道app选择支付宝支付常见疑问解答

    7月19日起,市民使用“芜湖轨道”APP支付乘车时可使用支付宝支付。使用过程中可能会有以下疑问,详见解答!

  • 7月19日芜湖轨道APP支付宝支付正式上线(附开通流程)

    7月19日芜湖轨道APP支付宝支付正式上线,市民使用“芜湖轨道”APP支付乘车时可使用支付宝支付。

  • 2022中考期间芜湖单轨1号线限时停运(时间+范围)

    为提供安静舒适的中考应考环境,2022年6月16日(周四)8点30分至9点00分、2022年6月23日(周四)8点00分至8点30分,芜湖单轨1号线全线停运

  • 2022年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期间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暂停运营

    为减少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期间交通噪音对考生的干扰,2022年6月8日14点50分至15点30分,芜湖单轨1号线暂停运营。

  • 2022年芜湖公交轨道交通换乘优惠政策

    芜湖轨道、公交换乘优惠方案从2022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轨道、公交之间换乘,以首次刷城市卡时间起算,90分钟内刷卡优惠换乘一次。

  • 2022年4月24日芜湖市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恢复正常运营

    芜湖市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将于2022年4月24日恢复正常运营服务,首末班车时间为6:30和22:00。

  • 2022年4月17日起芜湖轨道交通暂停运营

    自2022年4月17日起,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暂停运营服务,恢复运营时间暂未确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