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交通 > 芜湖轻轨 > 芜湖2号线二期有哪些站点?
芜湖2号线二期有哪些站点?
2020-10-16 16:36【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0月10日,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规划公布!那芜湖轨交2号线二期的起始站点是哪里?共有多少个站点?线路全长是多少?一起来看看吧!

  芜湖2号线二期站点

  根据目前公布的芜湖轨道交通规划,2号线二期工程东起北京路站,向西至申元街站(地下站),随后在芜湖大剧院附近以北京路过江隧道下穿长江到达江北大龙湾,设商贸中心站、经二路站、经三路东站、经三路西站、经四路站、纬三路站,终到江北火车站站。(以上站名均为暂定名)

  2号线二期工程介绍

  根据公示,芜湖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2021-2025年)建设项目为2号线二期工程(北京路站—江北火车站)。线路全长14.374km,其中地下线长3.25km,地面及高架线11.124km。共设站8座,其中高架站7座,地下站1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2号线】可获芜湖2号线最新消息、开通时间、路线站点及试乘活动攻略(时间+方式+要求)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端午芜湖轨道交通末班车时刻表(1号线+2号线)

    2023年端午节期间(6月21日、22日、23日)芜湖轨道交通运营时间将调整为:06:30-22:20,各车站首末班车时刻表见正文。

  • 2023年6月16日起芜湖轨道交通运营时间调整

    自2023年6月16日起,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周五、周六、节假日的前一个工作日和节假日期间运营时间调整,具体时刻表见正文。

  • 2023年芜湖轨道交通中考停运时间

    因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部分路段紧邻考点,6月16日08:15-09:00将临时停运,期间2号线正常运营。

  • 2023年6月8日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临时停运通知

    因1号线部分路段紧邻考点,2023年6月8日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时段(14:45-15:30),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将临时停运。

  • 2023年芜湖轨道交通首末班车时刻表

    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暂定工作日和节假日试运行时间都为6:30-22:00,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芜湖轨道交通乘车二维码在哪里?附使用方式

    芜湖轨道交通支持使用扫码乘车的手机应用有“芜湖轨道”APP、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农行手机掌银等。具体使用方式详见正文。

  • 2023年芜湖轨道交通可以刷微信支付宝吗?附买票+使用方式

    可以。市民乘客可在微信/支付宝中,进入芜湖轨道小程序,直接购买芜湖轨道电子票乘车。

  • 2023年芜湖轨道交通票价优惠政策

    根据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芜湖市轨道交通票价的批复,普通乘客使用通用储值卡乘坐轨道交通,刷卡乘车可享受单程票票价8折优惠,以下这八类人群可以免费乘车,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芜湖轨道交通哪些人可以免费乘车?

    芜湖轨道交通票价政策采用里程分段计价,起步价2元可乘坐8公里,8公里以上部分,票价每增加1元的晋级里程为6、7、8、9、9公里,不设置封顶票价。根据规定,这些人可以免费乘车。

  • 2023年芜湖轨道交通可以刷交通联合卡吗?

    交通联合卡可以在芜湖轨道直接刷卡乘车,但异地发行的交通联合卡不在芜湖轨道交通享受刷卡优惠。

  • 芜湖轨道交通怎么收费?附收费标准

    芜湖轨道交通起步价2元可乘坐8公里,8公里以上部分,票价每增加1元的晋级里程为6、7、8、9、9公里,不设置封顶票价

  • 1月16日起芜湖单轨部分车站首班车发车时间提早

    1月16日起,1号线首班车发车站点为保顺路站、港湾路站、赭山路站、奥体中心站、白马山站,首班车在上述站点发车时间均为06:3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