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休闲 > 芜湖周末去哪玩 > 芜湖活动资讯 > 芜湖金鹰国际购物中心2017元旦购物活动
芜湖金鹰国际购物中心2017元旦购物活动
2017-12-28 16:52【我要纠错】

【导语】:元旦去哪里购物逛街?芜湖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推出元旦优惠活动啦!详情请仔细阅读本文。


  告诉你个好消息!不用等到过年在添置新衣啦!等到12月30-1月2日时,就可以任性地去金鹰买买买啦!

  金鹰新城市&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双店 跨年活动,12月30日起盛大来袭

  一大波服饰活动多多

  满99减50

  各类女鞋商品纷纷拿出诚意——全场低至4折!

  (以上活动信息以专柜具体信息为准)

  微信新年礼

  元旦加码礼

  满额砸金蛋,更有机会拿千元现金券,Iphone7手机

  活动期间

  VIP 顾 客 进 入 两 店 官 方 号

  金鹰新城市购物中心


  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即送50元折后抵用券两张(单卡限送两张,使用日期:12.30-1.2,折后满500收一张,)

  12.30-1.2

  实付消费满88元即送金鹰定制版新年福袋一份;砸金蛋领礼物

  实付满2017元即可参加2次砸金蛋拿礼品,多买多砸,机会多多,砸砸砸,砸中属于你的大礼,千元现金卡等你来拿。

  2017年1月1日

  10:00—15:10期间购物

  即可凭购凭购物小票及登记VIP卡号,参与15:30进行的新年幸运大抽奖

  15:10——20:20期间购物,即可凭购凭购物小票及登记VIP卡号,参与20:40进行的新年幸运大抽奖。

  两场抽奖活动,迫不及待要去买买买,抽抽抽

  积分超值兑

  500积分起兑通用券10元,(通用券使用日期:2016.12.30-1.3,折后通用)

  银行加码礼

  徽商银行,刷满500送50元(借记卡)、满1000元送50元(信用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每天约100份),(活动时间:1月1-2日)

  建设银行刷建行信用卡购珠宝黄金类满1500元赠50元商场抵用券;刷建行信用卡购百货穿着化妆品类满500元赠50元商场抵用券

  新年到,祝福先行礼

  活动期间会为专属鸡年出生的顾客(本命年),进行专属特供售卖。本命年的你,快去享受你的专属特供

  活动期间,可凭VIP卡享免费停车

  金鹰独享新年礼(12月31日晚22:00—营业结束)。新意大开加价购(12月30-1月2日),(此档活动详见店内公告)

发送“元旦 ”,可以获取芜湖元旦节活动攻略。

发送“跨年 ”,可以获取芜湖跨年倒数活动攻略。

不时还会提供活动免费门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芜湖元旦期间热门景区活动、灯光秀、烟花秀及防疫要求。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芜湖元宵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元宵临近,芜湖各大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陪伴游客朋友度过一个欢乐团圆的热闹元宵。

  • 疫情期间游玩芜湖方特需要注意些什么

    经有关部门决定,芜湖方特将分阶段恢复营业啦,去游玩之前需要提前注意些什么呢?不妨点进来看看。

  • 疫情期间在方特办的年卡过期了还能用吗

    由于疫情期间方特闭园了,原本还在有效期内的年卡过期了还能使用吗?答案在这里,点进来看看吧。

  • 2020年芜湖方特开园时间(附购票入口)

    2020年芜湖方特开始营业了吗?每天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芜湖本地宝整理如下,不妨点进来看看吧。

  • 2020年芜湖方特恢复营业了吗

    受疫情影响,之前芜湖方特已暂停封闭,病例清零之后方特恢复营业了吗?可以游玩了吗?点进来看看吧。

  • 2019芜湖鸠江区掼蛋比赛

    作为一项兼具休闲与益智的运动掼蛋一直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冬日闲暇,约上三五好友两副扑克牌一个悠闲又充满趣味的午后慢慢展开。

  • 2019马仁奇峰庙会一元门票领取地址

    2019芜湖马仁奇峰森林庙会热闹来袭,每张门票只要一元,限量抢购!

  • 芜湖2020跨年夜零点倒数活动

    随着2019的步伐慢慢远去,我们将迎来新的2020,那为了迎接2020的到来,芜湖哪里有跨年零点倒数活动?

  • 2019马仁奇峰庙会免费门票领取地址

    第七届马仁奇峰文化旅游节来了!马仁奇峰推出很多“年味”活动,包括森林庙会,民俗表演,登鼎祈福等活动,上周的马仁奇峰祈福文化节掀起了一场庙会热潮,所以景区决定下周周末加演两天。并且还有免费门票

  • 2019马仁奇峰庙会门票一元抢购

    2019芜湖马仁奇峰森林庙会热闹来袭,每张门票只要一元,限量抢购!

  • 2019芜湖马仁奇峰庙会免费门票领取时间

    第七届马仁奇峰文化旅游节来了!马仁奇峰推出很多“年味”活动,包括森林庙会,民俗表演,登鼎祈福等活动,上周的马仁奇峰祈福文化节掀起了一场庙会热潮,所以景区决定下周周末加演两天,而且还有免费门票

  • 芜湖马仁奇峰2019庙会免费门票怎么领取

    第七届马仁奇峰文化旅游节来了!马仁奇峰推出很多“年味”活动,包括森林庙会,民俗表演,登鼎祈福等活动,上周的马仁奇峰祈福文化节掀起了一场庙会热潮,所以景区决定下周周末加演两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