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教育 > 芜湖职业资格 > 2023年下半年芜湖教师认定指点体检医院汇总
2023年下半年芜湖教师认定指点体检医院汇总
2023-11-06 14:38【我要纠错】

【导语】:随着教育的发展,教师这个职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报考教师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大家都知道教师认定需要到指定的医院体检,那芜湖指定体检医院有哪些呢?

  一、芜湖市教育局2023年秋季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体检当次有效,10月16日网报开始后即可至指定医院体检。芜湖市教育局指定医院为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芜湖市中医医院、芜湖市镜湖区医院。

  芜湖市教育局指定体检医院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芜湖市赭山西路2号

  0553-5739236

  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安徽省芜湖市康复路10号

  0553-2827919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芜湖市鸠江区赤铸山东路1号

  0553-2676060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芜湖市九华中路259号

  0553-3909072

  芜湖市中医医院:芜湖市九华南路430号

  0553-5960502

  芜湖市镜湖区医院:芜湖市镜湖区环城西路19号

  0553-3878562

  二、芜湖市2023年秋季认定初级中学、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

  镜湖区

  镜湖区教育局指定医院为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芜湖市中医医院、芜湖市弋矶山医院、芜湖市镜湖区医院。其中,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者,按照省教育厅规定的体检项目,须在芜湖市弋矶山医院体检合格。

  鸠江区

  鸠江区教育局指定医院为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芜湖市中医医院、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按照省教育厅规定的体检项目,到弋矶山医院体检中心体检,由弋矶山医院体检中心出具体检结论)

  弋江区

  芜湖市弋江区教育局指定医院为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芜湖市中医医院、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师资格证】可获芜湖教资认定通过人员名单/公示时间,教师资格证领取通知/时间/地点/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下半年安徽省芜湖市教资笔试成绩复核时间+范围+方式

    安徽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于11月8日公布,考生可在在成绩公布10日内,向考试所在地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 2023年11月8日芜湖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官网入口

    安徽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2023年11月8日公布,考生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 2023下半年安徽省芜湖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安徽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2023年11月8日公布,考生在笔试成绩公布后,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 芜湖教资认定公告2023(更新中)

    2023年芜湖高中教师资格认定及各区县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通知发布,具体见正文。

  • 2023秋季无为教资认定体检医院

    无为市2023年秋季面向社会认定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无为市教育局指定医院为无为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无为市中医院体检中心(幼儿园申请人员体检限无为市中医院体检中心)。

  • 无为市教资认定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2023年秋季

    无为市2023年秋季认定教师资格现场确认时间为2023年11月6日至11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 2023年南陵县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地址+时间+材料

    南陵县2023年秋季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时间为2023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南陵县市民服务中心二楼。

  • 2023秋季南陵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时间+医院

    2023年秋季南陵县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体检从10月16日网报开始后即可至指定医院体检。南陵县教育局指定医院为南陵县医院。

  • 2023下半年繁昌区教资认定体检医院及体检时间

    芜湖市繁昌区2023年下半年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繁昌区教育局指定体检医院为繁昌区人民医院。

  • 2023秋季繁昌区教资认定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所需材料

    芜湖市繁昌区2023年下半年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现场确认时间为2023年11月6日至10日,地点在芜湖市繁昌区教育局人事股,具体见正文。

  • 2023年秋季湾沚区教资认定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湾沚区2023年秋季认定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现场确认时间为2023年11月6日至10日,地点为湾沚区交通大楼四楼区教育局会议室。

  • 2023年秋季教资认定湾沚区教育局指定体检医院及咨询电话

    湾沚区2023年秋季认定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体检指定医院为湾沚区总医院。体检当次有效,10月16日网报开始后即可至指定医院体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