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节日 > 元旦 > 2024年元旦加班哪几天有三倍工资?
2024年元旦加班哪几天有三倍工资?
2023-12-18 08:49【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1月1日元旦节当天,加班费为三倍工资;2023年12月30日、2023年12月31日,加班费为二倍工资。

  加班费计算公式:

  休息日加班费=月工资基数÷21.75天×休息日加班天数×200%(若用人单位不安排补休)

  法定休假日加班费=月工资基数÷21.75天×法定节假日加班天数×300%

  哪几天三倍工资?

  2024年1月1日当天为法定休假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倍另行支付加班工资;

  2023年12月30日、31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可以给劳动者安排补休。若不安排补休,则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倍另行支付加班工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2024芜湖元旦跨年活动汇总、元旦游玩攻略、路线推荐、文化场馆开放时间·参观攻略等。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芜湖元旦跨年好去处及游玩推荐(更新中)

    随着2022的步伐慢慢远去,我们将迎来新的203,芜湖方特景区有跨年倒数烟花秀,芜湖大剧院有舞台剧,苏宁广场也有跨年音乐会·气球雨·新年花灯市集等元旦活动,详见正文。

  • 元旦放假安排2022年放几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2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3日,共3天,无需调休补班。

  • 2021芜湖马仁奇峰元旦活动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来,芜湖马仁奇峰届时会有元旦活动,芜湖马仁奇峰为了反馈芜湖人民,也推出了元旦活动,具体如下:

  • 2020芜湖鸠兹古镇有元旦活动吗

    前段时间鸠兹古镇全面开放收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鸠兹古镇正在计划一场元旦活动,据说有跨年音乐会,无人机孔明灯秀等等,现在跟着小编的步伐去了解了解!

  • 2020芜湖鸠兹古镇元旦无人机孔明灯秀时间是多久?

    前段时间鸠兹古镇全面开放受 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鸠兹古镇正在计划一场跨年活动,据说有跨年音乐会,无人机孔明灯秀等等,现在跟着小编的步伐去了解了解!

  • 2020芜湖鸠兹古镇元旦活动

    前段时间鸠兹古镇全面开放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鸠兹古镇正在计划一场元旦活动,据说有跨年音乐会,无人机孔明灯秀等等,现在跟着小编的步伐去了解了解!

  • 2020芜湖鸠兹古镇无人机孔明灯秀

    前段时间鸠兹古镇全面开放收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鸠兹古镇正在计划一场跨年活动,据说有跨年音乐会,无人机孔明灯秀等等,现在跟着小编的步伐去了解了解!

  • 2020芜湖苏宁广场元旦跨年活动

    随着2019的步伐慢慢远去,我们将迎来新的2020,那为了迎接2020的到来,芜湖人民去哪里过元旦呢?不如跟着小编的步伐去苏宁广场瞧一瞧!

  • 2020芜湖苏宁广场元旦活动

    随着2019的步伐慢慢远去,我们将迎来新的2020,那为了迎接2020的到来,芜湖人民去哪里过元旦呢?不如跟着小编的步伐去苏宁广场瞧一瞧!

  • 2020年元旦上映的电影汇总

    没想到眨眼间就到新的一年了,小编除了体重啥都没长……赶紧看几部电影来安慰一下自己。元旦有什么电影上映呢?大家最期待哪一部?

  • 2020年元旦放几天假?

    2020年元旦放几天假?元旦放假安排是怎么样的?小编为你带来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收好!

  • 2023-2024芜湖跨年活动有哪些?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4年元旦为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