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芜湖出入境 > 芜湖护照 > 芜湖护照加注指南
芜湖护照加注指南
2023-01-09 08:29【我要纠错】

【导语】:芜湖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芜湖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芜湖护照在哪里加注?芜湖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芜湖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1、换发记录、护照延期、曾用名;

2、有繁体汉字姓名、英文姓名、多音字姓名、非标准汉语发音姓名的;

3、按需申领,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须经单位同意。

办理材料

1.填写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加注申请表”一份;

2.申请姓名加注的,须提供真实且具有法律效力的证书;

3.姓名加注及减少偕行儿童加注,护照照片1张;近照加注及增加偕行儿童加注,护照照片2张。

4.由于身份证号码变更需对原身份证号所办理护照加注的,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护照、身份证号码变更证明。

芜湖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芜湖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芜湖电子普通护照办理材料

办理流程

受理 → 审核 → 审批签发 → 制证 → 发证

办理地点

1、芜湖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芜湖市鸠江区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市民服务中心C1座)

2、芜湖市镜湖区市民服务中心公民因私出国(境)业务分受理点(芜湖市镜湖区市民服务中心(平湖秋月东大门,平湖路与秋月路交叉口))

3、芜湖市镜湖区滨江公共服务中心公民因私出国(境)业务分受理点(芜湖市镜湖区申元街3-5号滨江公共服务中心三楼)

4、芜湖市弋江区为民服务中心公民因私出国(境)业务分受理点(芜湖市弋江区弋江为民服务中心(利民东路2号弋江为民服务中心四号楼一楼))

5、芜湖市沈巷镇为民服务中心公民因私出国(境)业务分受理点(芜湖市沈巷镇安康路同乐城市广场西北角二楼为民服务中心)

6、芜湖市龙山派出所公民因私出国(境)业务分受理点(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山路(原老龙山派出所))

7、芜湖市三山区三山街道办事处公民因私出国(境)业务分受理点(芜湖市三山区芜铜公路与三华街交口往东150米)

8、芜湖市湾沚区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芜湖市湾沚区荆山河路1号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公安局1号窗口)

9、芜湖市繁昌区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芜湖市繁昌区府西路便民服务中心二楼公安出入境窗口)

10、芜湖市南陵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芜湖市南陵县籍山西路25号市民服务中心二楼公安出入境窗口)

11、芜湖市无为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芜湖市无为市襄安路8号(县公安局旁))

》〉芜湖护照办理地点+电话

办理时限及费用

一、办理时限

1、申请普通护照法定期限:15个工作日

2、对于符合加急办理普通护照条件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应当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签发。

3、在偏远地区或者交通不便地区或者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签发普通护照的,经省级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负责人批准,签发时间可以延长至三十日

二、办理费用

加注 20元/次。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芜湖护照办理指南

    芜湖护照怎么办理?芜湖护照办理的条件是什么?芜湖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芜湖护照在哪里办理?芜湖本地宝为你解答。

  • 芜湖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芜湖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芜湖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芜湖护照在哪里补发?芜湖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芜湖本地宝为你解答。

  • 芜湖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芜湖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芜湖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芜湖护照在哪里换领?芜湖护照办理要多久?芜湖本地宝为你解答。

  • 芜湖护照办理地点+电话

    中国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即可凭身份证提出申请普通护照。芜湖出入境网点地址详见正文。

  • 2020年芜湖护照换发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换护照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能办理?具体如何办理?芜湖本地宝小编整理如下,不妨点进来看看吧。

  • 2020年芜湖普通护照补办指南

    护照丢失如何补办?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芜湖本地宝整理告诉大家,不妨点击全文查看详情。

  • 芜湖市护照换发常见问答汇总

    省外人员可以在芜湖市换护照吗?需要满足哪些条件?芜湖本地宝小编整理告诉大家,点击全文查看相关详情。

  • 2020年芜湖护照换发指南

    护照如何补办?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芜湖本地宝整理如下,不妨点进来看看吧。

  • 2020年芜湖护照加注常见问答汇总

    补办护照需要重新办理加注吗?未成年人如何办理护照加注?芜湖本地宝整理如下,点击全文查看相关详情。

  • 2020年芜湖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护照加注如何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具体情况芜湖本地宝整理告诉大家,点进来看看吧。

  • 2020年芜湖护照办理常见问答汇总

    可以线上办理护照吗?是否需要本地宝亲自前往现场?未满16周岁如何办理护照?芜湖本地宝整理如下。

  • 2020年芜湖护照首次办理指南

    首次办理护照需要满足哪些条件?要提前准备哪些材料?具体详情芜湖本地宝整理告诉大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