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购墓指南
2017-10-25 09:17【我要纠错】

【导语】:芜湖本地宝(微信公众号:wuhubdb)为您整理。

  市龙华陵园按园林化、生态化理念进行整体规划设计,将人文理念功能和陵园传统文化相结合,新陵园分为静安园、福寿园、祥和园、安康园、长青园、冥思园六个园区。为响应国家节地环保的要求,在园区内设置了花葬、树葬、草坪葬区域。为方便群众并提供优质服务,特制定以下服务指南:

  一、凡需购墓者请到陵园业务洽谈室,我园将详尽介绍墓区和办理购墓业务情况并有业务引导员陪同实地察看;选定墓地后,请到业务大厅办理签订订墓合同、交纳预订金等有关手续。

  二、已办理好购墓手续且需要烧制、装贴瓷像的墓属,请在下葬前两个月携逝者生前照片到业务大厅的瓷像代办处办理有关手续。

  三、凡已确定骨灰下葬日期的墓属,需在确定的下葬日前两个月奖碑文交业务办理窗口。

  四、骨灰安放前,需在付款结算窗口结清全部费用,再凭结帐手续到下葬接洽处办理有关下葬手续。下葬接洽点将会根据下葬通知单的要求,为您提供周到的服务。

  五、本陵园提倡移风易俗,文明祭扫,不准进行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本陵园系国家事业单位,按市政府规定属烟花爆竹禁放区,墓属不得在陵园内燃放烟花爆竹。

  六、凡来陵园祭扫的墓属,请自觉遵守墓区管理规定,不得攀摘花草树木,不得损坏墓区设施,不得擅自添制或改动墓区设施。不得在墓区及山林烧纸,凡烧纸者,请在陵园指定的祭焚院焚烧池内焚烧。

  七、请墓属注意陵园公告,按期交纳护墓费。

  八、为更好地服务墓属,公司制定措施:严禁为健在人订购墓穴,订墓申请书所填写的死亡姓名必须与出具证件的姓名相符,对已定的墓穴在未下葬的情况下,墓属要求退墓所退的墓穴均由我公司统一安排,严禁私自转让,墓属送达碑文上的死者姓名必须与订墓申请书上的死者姓名相符,订墓必须出具骨灰寄存卡、死亡证明、火化证明均可。

  九、欢迎广大群众对我们的管理和服务提出宝贵意见,本陵园设有服务电话:3021432。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芜南路回然园内龙华陵园有限公司

  邮编:24100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殡葬】可获芜湖市殡葬程序、殡葬办理指南及殡葬机构汇总。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