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芜湖土地房产 > 芜湖租房补贴申请对象
芜湖租房补贴申请对象
2019-11-28 15:57【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芜湖市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工作的通知》,最新的租房补贴政策来了!那申请对象是那些呢?

  一、申请对象:

  在城镇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应保尽保,符合条件的特殊困难家庭优先保障的基础上,对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群体、新就业无房职工和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实施梯度保障,对其在市场租房居住予以差别化的租赁补贴。

  二、申请条件

  分类保障,符合以下条件的家庭人员均可申请租赁补贴。

  1.城镇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人员为本市户籍、且人均住房面积15平方米以下

  2.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人员的人均年收入不超过当年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的70%、且人均住房面积15平方米以下。

  3.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且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1年以上的,在市区无房,实际入住公共租赁住房的。

  4.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应符合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人员的认定条件,在市区无房,且持有合法有效的居住证,并连续缴存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3年及以上

  5.新就业无房职工,在市、区社保部门新开户并缴纳社会保险。

      小编有话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补贴】可获紫云英人才计划及芜湖各项补贴汇总。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芜湖市青年英才购房补贴名单公示时间2022年12月

    2022年12月申请芜湖市青年英才购房补贴通过审核拟补贴名单于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16日公示。

  • 2023年芜湖青年英才购房补贴名单公示(更新中)

    2022年12月芜湖市青年英才购房补贴拟补贴名单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16日,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芜湖市青年英才购房补贴拟补贴名单公示(2022年12月)

    2022年12月申请芜湖市青年英才购房补贴通过审核拟补贴名单公示中,共新增412人将获取到补贴。

  • 芜湖大学生租房补贴网上申请指南(时间+入口+流程)

    芜湖青年英才租房补贴申请实行线上申请,每月1日-20日在“芜湖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申报。

  • 芜湖青年英才租房补贴公示多久?

    一般来说,芜湖青年英才租房补贴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当月月底前发放当月补贴。

  • 芜湖青年英才租房补贴申请时间及流程

    芜湖青年英才租房补贴申请实行线上申报,每月1日-20日申报,正常情况下,当月申请,当月月底前发放当月补贴。

  • 芜湖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政策及申报条件

    芜湖对2021年7月30日后(含7月30日)落户我市,满足相应条件的毕业生发放租房补贴。具体详见正文。

  • 芜湖本地人可以申请青年英才租房补贴吗?

    芜湖市青年英才租房补贴​申请人户籍要求是于2021年7月30日后(含7月30日)落户我市,就读我市、本市户籍未迁出的毕业生视同新落户人员。

  • 南陵县筑梦春谷人才租房补贴哪些人可以申领?

    南陵县企业单位新引进的E层次及以上层次人才或经市、县“一事一议”认定的相应层次人才在南陵县就业并按规定缴纳社保的,在无自住房条件下可申领租房补贴。

  • 南陵县筑梦春谷人才租房补贴可以领几年?

    南陵县筑梦春谷人才租房补贴最长补贴期限36个月,申请人入驻县人才公寓的、正在享受公租房补助或租赁补贴的,不再享受此项租房补贴。

  • 南陵县筑梦春谷人才租房补贴标准和政策

    南陵县“筑梦春谷”人才租房补贴实施细则发布,南陵县企业新引进的E层次及以上层次人才在购房前,可享受每月800元的租房补贴,最长补贴期限36个月。

  • 南陵县筑梦春谷人才租房补贴哪些情况需要重新申请?

    南陵县筑梦春谷人才租房补贴申请人变更就业单位、重新创业或申请租房补贴未通过的,须重新提出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