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芜湖劳动就业 > 芜湖创业 > 《芜湖市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表》在哪下载?
《芜湖市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表》在哪下载?
2019-12-13 15:59【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芜湖人社发布了《芜湖市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实施细则》,文件中详细说明了关于2019芜湖申请创业补贴的各项细则要求,其中申请材料需要《芜湖市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表》,那这个表在哪申请呢?

  一、下载链接:

     http://imgbdb3.bendibao.com/wuhubdb/live/201912/13/20191213155335_83616.docx

  、需要的其他材料

  1、申请人身份认定材料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企业员工名册

  4、身份证

  、申请流程

  1.申请单位根据规定准备齐材料后,前往承办机构服务窗口提交材料;并在阳光就业网上提交申请

  2.受理:服务窗口受理办事请求,对于材料不齐的,一次告知申请机构所需所有材料

  3.审核:审核人员对材料进行审核,对于审核不合格的,退回材料并告知原因

  4.发放:审核通过后,对符合条件的单位发放创业补贴

  、办理地点及时间:

  1.镜湖区:

  地址:镜湖区长江中路51号镜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社会事务服务大厅207办公室

  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弋江区: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科技产业园9号楼1楼

  时间:工作日 每月5-20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3.三山区:

  地址:芜湖市三山区龙湖大道1号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南辅楼1楼

  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17:00

  4.无为县:

  地址:无为县裕溪路与幸福路交叉口公共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三楼

  时间:法定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5.芜湖县:

  地址:芜湖县湾沚镇荆山河路1号芜湖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人社窗口

  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13:30-16:30

  6.繁昌县:

  地址:繁昌县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

  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7.南陵县:

  地址:南陵县籍山西路25号市民服务中心人社窗口

  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咨询电话

  镜湖区:0553-3878864

  弋江区:0553-3803165

  三山区:0553-3918033

  无为县:0553-6613561

  芜湖县:0553-2567766

  繁昌县:0553-7862913

  南陵县:0553-6910108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补贴】可获紫云英人才计划及芜湖各项补贴汇总。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0年芜湖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流程

    芜湖求职创业补贴如何申领?具体流程怎么走?芜湖本地宝整理如下,不妨点进来看看吧。

  • 2020年芜湖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领取条件

    哪些人可以领取芜湖求职创业补贴?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不妨点击全文查看相关详情。

  • 芜湖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流程

    为鼓励支持就业创业,芜湖决定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政策支持力度。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自主创业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小编这就给大家带来申请流程。

  • 芜湖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材料

    为鼓励支持就业创业,芜湖决定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政策支持力度。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自主创业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那需要什么申请材料呢?

  • 芜湖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对象

    为鼓励支持就业创业,芜湖决定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政策支持力度。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自主创业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那哪些人可以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呢?

  • 芜湖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

    为鼓励支持就业创业,芜湖决定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政策支持力度。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自主创业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那创业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 2019芜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为鼓励支持就业创业,芜湖决定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政策支持力度。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自主创业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小编这就带大家看看详细内容。

  • 怎么在网上申请芜湖创业补贴?

    近日芜湖人社发布了《芜湖市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实施细则》,文件中详细说明了关于2019芜湖申请创业补贴的各项细则要求,那怎么在网上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呢?小编整理如下:

  • 芜湖创业补贴有多少钱?

    近日芜湖人社发布了《芜湖市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实施细则》,文件中详细说明了关于2019芜湖申请创业补贴的各项细则要求,那芜湖一次性创业补贴有多少钱呢?

  • 芜湖创业补贴办理地点一览

    近日芜湖人社发布了《芜湖市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实施细则》,文件中详细说明了关于2019芜湖申请创业补贴的各项细则要求,那芜湖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地点在哪呢?

  • 怎么申请芜湖一次性创业补贴?

    近日芜湖人社发布了《芜湖市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实施细则》,文件中详细说明了关于2019芜湖申请创业补贴的各项细则要求,那怎么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呢?小编整理如下:

  • 芜湖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材料

    近日芜湖人社发布了《芜湖市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实施细则》,文件中详细说明了关于2019芜湖申请创业补贴的各项细则要求,小编给你们整理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