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芜湖土地房产 > 2021芜湖棚改计划
2021芜湖棚改计划
2020-12-22 15:30【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芜湖自然资源规划局公布了2020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征地补偿安置方案,芜湖鸠江区清水街道清水社区,龙山街道东梁股份经济合作社、四垾股份经济合作社等地将进行棚改

  2021芜湖棚改计划尚未发布!以下为2020芜湖棚改计划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征地补偿安置

  方案公告

  2019年第24号

  经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芜湖市2019年第5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皖政地〔2019〕970号)、《关于芜湖市2019年第8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皖政地〔2019〕971号)、《关于芜湖市2019年第11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皖政地〔2019〕850号)、《关于芜湖市2019年第14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皖政地〔2019〕972号)、《关于芜湖市2019年第16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皖政地〔2019〕1006号)、《关于芜湖市2019年第17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皖政地〔2019〕973号)、《关于芜湖市2019年第32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皖政地〔2019〕974号)、《关于芜湖市2019年第48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皖政地〔2019〕975号)、《关于芜湖市2019年第55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皖政地〔2019〕976号)批准,由芜湖市人民政府将鸠江区清水街道清水社区,龙山街道东梁股份经济合作社、四垾股份经济合作社,万春街道安乐社区、代垛社区;三山区高安街道高安村、裕民村、白象村,峨桥镇虬保村,保定街道保定新城社区、焦湾村,三山街道三山村、新庄村;弋江区澛港街道龙华社区,白马街道新山村、清竹村范围内集体农用地86.6596公顷(其中:耕地72.1766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征收为国有,另征收集体建设用地17.9921公顷,未利用地2.6483公顷。以上合计批准建设用地107.3公顷。按照芜湖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公告(2019年第24号)的要求,拟定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安徽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皖政〔2015〕24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如下:

       征收土地面积和征地补偿:

  征收上述村(社区)土地面积1609.5亩。

  按统一年产值标准进行征地补偿:

  (鸠江区龙山街道;弋江区澛港街道地块统一年产值标准为1980元/亩)

  农用地:23.7855亩,土地补偿倍数为10倍;安置补助倍数为16倍。

  建设用地:80.259亩,土地补偿倍数为5倍;安置补助倍数为8倍。

  未利用地:2.3115亩,土地补偿倍数为5倍;安置补助倍数为8倍。

  (鸠江区清水街道,万春街道;三山区高安街道,峨桥镇,保定街道,三山街道;弋江区白马街道地块统一年产值标准为1900元/亩)

  农用地:1276.1085亩,土地补偿倍数为10倍;安置补助倍数为16倍。

  建设用地:189.6225亩,土地补偿倍数为5倍;安置补助倍数为8倍。

  未利用地:37.413亩,土地补偿倍数为5倍;安置补助倍数为8倍。

  二、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

  按照《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改芜湖市市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办法的决定》(芜政办〔2018〕18号)、《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芜湖市市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标准(2017年版)的通知》(芜政办〔2017〕12号)和《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芜湖市市区集体土地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芜政秘〔2016〕59号)等规定执行。

  三、本次征收土地共需安置农业人口1371人(其中劳动力921人),拟通过货币安置1371人,参加社会保险安置921人。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土地使用权人,对本方案如有意见,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以书面形式分别送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鸠江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山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弋江分局,本方案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被征地当事人可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书面申请听证。

  四、本方案经征求意见,报市人民政府批准后组织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的规定,征地补偿、安置争议不影响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

  特此公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拆迁】可获2021芜湖老旧小区改造名单及改造内容,芜湖房屋征收区域及补偿政策。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南陵县拆迁安置房转移登记办事指南

    南陵县拆迁安置房转移登记在南陵县籍山镇市民服务中心2楼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理,小编整理了办理材料、流程及费用,详见正文。

  • 芜湖市江北区域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规定

    芜湖市江北区域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规定发布,住宅房屋征收补偿和非住宅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详见正文

  • 芜湖镜湖区肉厂附近棚改住宅房补偿标准是多少?

    近日,镜湖区人民政府发布了芜湖市镜湖区肉长周边房屋征收决定公告,那征收范围在哪里呢?住宅区补偿标准是怎样的呢?小编给你带来详细说明。

  • 芜湖镜湖区肉厂棚改商业房补偿标准

    近日,镜湖区人民政府发布了芜湖市镜湖区肉长周边房屋征收决定公告,那征收范围在哪里呢?商业房的补偿标准是怎样的呢?小编给你带来详细说明。

  • 芜湖镜湖区肉厂附近棚改范围

    近日,镜湖区人民政府发布了芜湖市镜湖区肉长周边房屋征收决定公告,那征收范围在哪里呢?补偿标准是怎样的呢?小编给你带来详细说明

  • 芜湖镜湖区肉厂附近棚改补偿标准

    近日,镜湖区人民政府发布了芜湖市镜湖区肉长周边房屋征收决定公告,那征收范围在哪里呢?补偿标准是怎样的呢?小编给你带来详细说明

  • 芜湖镜湖区肉厂附近棚改土地征收

    近日,镜湖区人民政府发布了芜湖市镜湖区肉长周边房屋征收决定公告,那征收范围在哪里呢?补偿标准是怎样的呢?小编给你带来详细说明。

  • 芜湖四褐山街道拆迁非住宅房屋补偿标准

    近日,鸠江区人民政府发布了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公告,那具体的四褐山街道棚户非住宅房屋补偿标准是多少呢?

  • 芜湖四褐山街道拆迁住宅房屋补偿标准

    近日,鸠江区人民政府发布了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公告,那具体的四褐山街道棚户住宅房屋补偿标准是多少呢?

  • 芜湖四褐山街道棚户改造补偿标准

    近日,鸠江区人民政府发布了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公告,那具体的四褐山街道棚户改造补偿标准是多少呢?

  • 芜湖鸠江区棚户改造补偿方式

    近日,鸠江区人民政府发布了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公告,那具体的棚户改造补偿方式是怎样的呢?

  • 芜湖鸠江区棚户改造搬迁时间是多久?

    近日,鸠江区人民政府发布了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公告,那具体的搬迁时间是多久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