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最新消息 > 2020年芜湖中小学寒假放假安排
2020年芜湖中小学寒假放假安排
2019-11-14 10:44【我要纠错】

【导语】:各位家长们,全市中小学2019—2020学年度寒假假安排出炉啦!小编带你来具体看一看。

    全市中小学2019—2020学年度寒假假安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开学】可获芜湖各高校、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及返校防疫要求,中小学收费政策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芜湖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系统报名网址2023年

    2023年度芜湖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发布,计划招聘252人,考生可通过芜湖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系统报名。

  • 2024芜湖新增小学最新消息

    注意啦!滨江公园周边地块,即老芜湖造船厂地块,代建小学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公开。芜湖将再添一所小学。

  • 2023下半年安徽芜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安徽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2023年11月8日公布,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

  • 2023年芜湖中小学学区划分汇总(更新中)

    马上就是开学季了,小朋友们都要开始入学了,2023年芜湖中小学区本着“遵从历史、相对就近”的原则进行服务区域划分,具体招生划分区域详见正文。

  • 2023秋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观后感该怎么写?

    2023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将于9月8日下午15:00播出,小编整理了中小学观后感写作模版,见正文。

  • 2023秋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播出时间+平台入口+内容

    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教育部开展“2023年秋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直播时间为9月8日15:00,时长约1小时30分。

  • 2023年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视频+回放入口

    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教育部开展“2023年秋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详见正文。

  • 2023年芜湖中小学收费标准

    2023年芜湖继续在全市实行中小学教育收费明白卡制度,义务教育阶段免费入学,各公办高中阶段学校严格执行规定的收费标准,民办学校高中阶段执行价格主管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

  • 2023年秋季芜湖市中小学教育收费明白卡

    2023年芜湖继续在全市实行中小学教育收费明白卡制度。义务教育阶段免费入学,高中学费、住宿费、课本费、作业本费等收费标准见正文。

  • 2023鸠江区学区划片范围(初中+小学)

    2023年8月7日,鸠江区2023年中小学招生服务区域公布,各初中招生范围如下!详见正文!

  • 2023年芜湖经开区小学学区划分

    2023年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招生服务区域公告发布。万春街道辖区学生就读执行“自主选择、就近入学”原则,学生可自主选择学校进行就读,龙山街道辖区个小学招生范围将正文。

  • 2023年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招生服务区域公告

    2023年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结合经开区2023年生源分布调查情况,进行中小学招生地段划分,优先保障符合“两个一致”的新生就近入学,不符合“两个一致”的新生由社会事业局根据政策统筹安排入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