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民生 > 2023年繁昌区汽车消费券在哪里领(附领取途径)
2023年繁昌区汽车消费券在哪里领(附领取途径)
2023-12-14 10:57【我要纠错】

【导语】:12月16日上午10点,繁昌区派发400万元汽车消费券。全体在繁人员(不限户籍,包括外地来繁人员)可通过大江看看App领取。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推动汽车消费市场持续稳步增长,着力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12月16日上午10点,“徽动消费·乐享繁昌”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将正式启动,繁昌区将派发400万元汽车消费券。此次汽车消费券仅通过大江看看App发放。

  一、领取平台

  大江看看App

  二、消费券面值

  包含2000元、4000元、6000元、8000元四种面值。

  其中,购买价格在5(含)-10万元的车辆每台补贴2000元;10(含)-20万元的车辆每台补贴4000元;20(含)-30万元的车辆每台补贴6000元;30万元以上(含)的车辆每台补贴8000元。

  活动期间,凡消费者(个人)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零售企业,购买非营运乘用车的(不含二手车,以最终开票价为准),每台车在商家自主折扣基础上,给予消费补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汽车消费券】可获繁昌汽车消费券发放时间/平台入口,领取使用方式/面额·补贴标准/咨询电话及芜湖最新优惠活动等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4年芜湖消费券发放最新消息

    2024年1月9日10:00-2月8日18:00(先到先得,补完即止),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决定开展“芜湖消费”岁末冬绥跨年迎春汽车消费节。

  • 芜湖购车补贴2024

    根据《芜湖市商务局等7部门关于印发芜湖市“2024徽动消费促进年”行动方案的通知》(芜商建〔2024〕20号)要求,鸠江区决定开展“徽动消费·乐享鸠江”促消费活动。

  • 安徽省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公告

    2月25日,安徽省安委会办公室、省消安委办公室联合发文,决定自即日起,在全省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 2024年芜湖下一轮消费券发放时间

    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携程主办,2024芜湖市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具体领取方式见全文!

  • 2024年芜湖汽车消费券领取对象及流程

    弋江区发放汽车消费券,消费者进店购车,持有62开头的本人银联卡(借、贷记卡)在指定终端刷卡(包括卡闪付、手机闪付)付款时享受汽车消费券满减!

  • 芜湖购新车迎新年消费券补贴多少钱2024年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决定开展“芜湖消费”岁末冬绥跨年迎春汽车消费节。具体金额见全文!

  • 2024年芜湖消费券领取攻略(时间+入口+发放人群)

    注意啦!“芜湖消费”岁末冬绥跨年迎春汽车消费节开始,发放时间为2024年1月9日10:00-2月8日18:00!

  • 2023年芜湖三山消费券大江看看app领取入口

    注意啦!为扩大内需,加快激活消费市场,适应消费转型升级。三山经开区将于12月29日,开展“徽动消费•三山欢迎您”活动。

  • 2023大江看看消费券哪些店可以用

    注意啦!为扩大内需,加快激活消费市场,适应消费转型升级。三山经开区将于12月29日,开展“徽动消费•三山欢迎您”活动。大江看看消费券具体商家名单,详见全文!

  • 芜湖50万元消费券领取攻略(时间+入口+方式)

    注意啦!为扩大内需,加快激活消费市场,适应消费转型升级。三山经开区将于12月29日,开展“徽动消费•三山欢迎您”活动。

  • 2023年三山汽车消费券大江看看APP领取流程

    10月27日下午2点起,芜湖三山区开始发放350万元汽车消费券,采取大江看看APP+到店领取结合的方式发放。

  • 2023年乐享繁昌汽车消费券大江看看APP领取入口

    繁昌区于12月16日上午10点起开展“徽动消费•乐享繁昌”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派发400万元汽车消费券。此次汽车消费券仅通过大江看看App发放领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