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民生 > 2023最美的夜bilibili跨年晚会(时间+观看入口+节目单+嘉宾)
2023最美的夜bilibili跨年晚会(时间+观看入口+节目单+嘉宾)
2023-12-29 14:18【我要纠错】

【导语】:2023最美的夜bilibili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20:00在b站播出,今年,B站将打造万人音乐现场狂欢,共同见证全球嘉宾的梦幻联动。

  2023最美的夜bilibili跨年晚会

  

  时间:12月31日20:00

  观看入口:点击进入

  节目预约入口:点击进入

  另外还有更多节目精彩花絮可看哦

  阵容官宣最新消息

  嘉宾阵容

  Alan Walker、Ava Max、阿兰·达瓦卓玛、王勇、张冉、补菜Nveg、冯可馨、毛宇佳、SuperA邓艺菲、王一涵、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窦靖童、动力火车、Eliott Tordo、菲利普·杨希克、法老 Pharaoh、方锦龙、郭雅志、李延亮、吴彤、凤凰传奇、高桥洋树、龚琳娜、洪之光、黄子弘凡、Jake Miller、卡布叻_周深、李昂星、林宥嘉、洛天依、NYANGOSTAR(苹果猫)、Steve Moore、蔡彤鑫、石凯、孙燕姿、陶喆、汪东城、W8VES 阿达娃Adawa、小精灵、修 陈德修、许嵩、XG、赵兆、二十四伎乐、春冬蝶、哈拉木吉HalamJ、努尔艾力、扎年-旦增益西、傅希如、昳丽道场、盛红林、裘丹莉、柏栩栩、大左、冯禧、谢楠(排序按姓氏首字母及同一节目顺序),都将在“2023最美的夜”上亮相,和观众们一同狂欢。

  ★舞剧红楼梦首次登上最美的夜跨年,她们分别是林黛玉、薛宝钗、王熙凤、秦可卿、贾元春、贾迎春、贾探春、贾惜春、史湘云、李纨、妙玉、巧姐

  ★猫和老鼠官宣加盟2023最美的夜

  ★王者荣耀要上最美的夜跨年了,云中君、瑶,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任谁看了不说一句kswl!

  ★洛天依又来2023最美的夜了,拥有治愈声线和完美歌喉的国民虚拟歌手洛天依!出道12周年之际,即将迎来本命年的她又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

  ★铠甲勇士官宣加盟2023最美的夜,五位顶流重金属男明星炎龙侠、雪獒侠、黑犀侠、风鹰侠、地虎侠在2023最美的夜跨年晚会上英勇出击,舞台都要抖三抖!

  ★蜘蛛侠荡来了2023最美的夜,蜘蛛侠迈尔斯、蜘蛛格温、蜘蛛侠2099、蜘蛛女侠、印度蜘蛛侠、朋克蜘蛛侠、猩红蜘蛛侠、蜘蛛侠本侠、蜘蛛猫,一根蛛丝上天入地,无论是耍酷摆pose还是拯救世界,就没有他们办不到的事

  ★真男神猪猪侠官宣加盟2023最美的夜,9位英勇帅气的全民男神猪猪侠闪亮登场,猪家军们欢呼打call安排起来!

  ★葫芦娃来最美的夜救爷爷,大娃、二娃、三娃、四娃、五娃、六娃、七娃,七兄弟身着时尚彩虹配色套装,即将在2023最美的夜跨年晚会的舞台上展开新一轮找爷爷大作战......

  ★12个奥特曼官宣加盟最美的夜,他们分别是雷欧奥特曼、迪迦奥特曼 、戴拿奥特曼、盖亚奥特曼、梦比优斯奥特曼、赛罗奥特曼、泰迦奥特曼、泽塔奥特曼、特利迦奥特曼、雷古洛思奥特曼、德凯奥特曼、 布莱泽奥特曼 。准备好和他们一起在2023最美的夜跨年晚会上拯救世界了吗?

  节目简介:《2023最美的夜bilibili晚会》是由哔哩哔哩主办的一档跨年晚会。今年,B站将打造万人音乐现场狂欢,共同见证全球嘉宾的梦幻联动,畅游国风与潮流碰撞的奇妙世界,穿梭记忆深处的IP精神宇宙。一起涌入人群,酣畅狂欢,在热烈中重寻生活的实感,在跃动中感受快乐与自由,共赴最美的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回复【跨年晚会】可获2023-2024B站最美的夜、共青团文化跨年演出微博等平台直接进入手机/电脑观看入口、节目单、嘉宾、时间门票等信息。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4微博跨年狂欢节怎么预约?(附入口)

    2024微博跨年狂欢节预约时间为2023年12月14日10:00-2023年12月31日12:00。

  • 2023-2024共青团中央跨年晚会节目单一览

    2023-2024共青团中央青年文化跨年夜晚会来啦,节目单分为第一版块:文脉传承(20:30-0:00)、第二板块:星空仰望(0:00-5:30)、第三版块:日出2024(5:30-8:30)。

  • 2023-2024共青团青年文化跨年夜播出(时间+直播/回放入口+节目单)

    2023-2024共青团青年文化跨年夜晚会来啦,2023年12月31日20:30至2024年1月1日8:30播出。

  • 2024共青团中央青年文化跨年夜跨年晚会怎么看?(直播/回放入口)

    共青团中央“青年文化跨年夜”将在2023年12月31日20:30至2024年1月1日8:30播出,直播入口来咯。

  • B站2023最美的夜跨年晚会嘉宾阵容官宣(附详情)

    B站2023最美的夜跨年晚会嘉宾阵容官宣啦,不仅有明星嘉宾还有二次元角色哦,包括Alan Walker、Ava Max、阿兰·达瓦卓玛、王勇、张冉、补菜Nveg、冯可馨等。

  • 2023湾沚农民丰收节晚会门票怎么抢?附抢票时间+入口+流程

    2023年9月23日18:30.中国农民丰收节农民“村晚”暨乡村青年音乐会将在湾沚区水梦南湖生态公园举办,通过大江看看app领取门票。

  • 2023元旦跨年芜湖周边养生游景区及游玩路线推荐

    出去玩有人喜欢寻找刺激的项目,有人喜欢平淡舒适的享受!2023元旦马上就要到了!小编特意整理了一些养生游玩路线,既能赏美景,还能调节身心,美哉!

  • 2022年无为市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征集截止时间

    2022年无为市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声乐、器乐、舞蹈、语言、戏曲、曲艺等节目都可报名。

  • 2021央视五一晚会直播平台及直播入口

    2021央视五一晚会——《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将于5月1日晚黄金时间播出。

  • 2021央视五一晚会播出时间(附直播|回放入口)

    2021央视五一晚会——《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将于5月1日晚黄金时间播出。

  • 2021央视五一晚会嘉宾阵容及主持人名单

    央视五一晚会主持人阵容采用央视主持人+明星演员的混搭模式,分别有任鲁豫、李思思、张泽群,万茜、刘烨。

  • 315晚会投诉入口及方式

    2021年的315晚会在3月15日20:00,央视财经频道、央视财经客户端、央广经济之声​播出,晚会主题为提振消费 从心开始!315晚会投诉举报有以下三种方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