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游在芜湖 > 2022-2023年芜湖跨年夜晚上哪里可以看烟花秀?
2022-2023年芜湖跨年夜晚上哪里可以看烟花秀?
2022-12-28 23:31【我要纠错】

【导语】: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来,12月31日晚,芜湖哪里可以看烟花呢?芜湖方特梦幻王国都会有烟花秀!各位小伙伴们可以选择适宜的地点观赏!

  截止到2022年12与28日,目前小编仅收集到一场跨年烟花秀。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跨年夜烟花秀

  (一)方特梦幻王国跨年夜夜场时间

  2022年12月31日16:00——24:00

  (二)方特梦幻王国特色活动

  1、看跨年烟花,一起倒数迎新年

  一起零点倒计时,2023年的第一时间看一场盛大的跨年烟花秀,今年还有新增的麦穗烟花,带来新年祝福。

  2、参加音乐盛宴,为明星现场打call

  12月31日,MC郭大宝NANA、芥末乐队、日落俱乐部会现身跨年音乐盛宴现场,带来动感时尚的精彩表演

  3、12月31日梦幻主舞台 每隔半小时霸屏抽奖!

  方特梦幻王国钻石年卡、双人免费游、熊出没限定版周边、零食大礼品.....超丰富的毫礼送不停,你会是方特好运锦鲤吗?

  4、帅酷天团陪你感受另类温暖与爱

  九大各有风格的高颜值帅哥,带你邂逅浪漫的冬日恋歌,陪你温暖过冬。

  5、熊出没家族带来领略梦幻的互动

  充满梦幻的巨型花车与精灵巡游会踏歌而来,熊出没家族大明星也会隆重登场,来享受被群星包围的惊喜吧!

  6、尽情嗨玩项目,让笑容更加灿烂

  过去的一年你辛苦了啦,要记得好好犒劳自己,和结伴的TA一起尽情嗨玩项目,奖励自己全新的浪漫与快乐,未来别忘记认真生活,让自己越来越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夜】可获芜湖2022芜湖跨年夜烟花秀·灯光秀、跨年倒数活动及芜湖景区跨年夜活动。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芜湖有哪些博物馆?(开放时间+地点+介绍)

    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芜湖16家各具特色的博物馆,一起看看吧,感受博物馆里的奇妙与快乐!

  • 2023年芜湖丫山花海石林景区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丫山花海石林旅游区是安徽“两山一湖”旅游经济圈的重要景点之一,为省级风景名胜区。自开放以来备受喜爱,是以“喀斯特地貌景观”和“牡丹文化景观"为旅游主题,集奇、险、幽、秀、狭等特点,融花、石、洞

  • 2023年芜湖消费券领取时间及渠道

    芜湖发放200万元餐饮消费券,7月17日上午10时之前进入大江看看App,,在“首页”显著位置,会有“徽动消费·生活芜优”消费券抢券直达通道,点击领取即可将消费券加入券包。

  • 2023芜湖赏花时间地点表一览

    阳春三月,天气回暖,江城芜湖的各类花朵也已悄悄开放。在芜湖,休闲之时信步郊外,这些踏春赏花好去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 2023年芜湖夏季赏荷花好去处(地址+花期)

    夏日炎炎,一池荷花让人倍感清凉。周末好去处,芜湖赏荷地图奉上,这11处赏荷花景点地址及花期参考见正文。

  • 2023年大白鲸海洋公园表演时间表(不断更新)

    芜湖大白鲸海洋馆2023年表演时间表公布,共有多种不同的演出,演艺节目、表演时间和地点,详见正文!

  • 2023年芜湖新华联鸠兹古镇表演时间表(节目+时间+地点)

    新华联鸠兹古镇暑假表演时间表公布,有烟花秀,民俗演艺、打铁花及电音节等特色活动。

  • 2023年大浦电音烟花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7月8日-7月9日,大浦粉色沙滩电音节火热开启,水上烟花、沙滩电音、狂狼海啸...引燃盛夏狂欢夜!

  • 2023年南陵县大浦粉色沙滩电音节演出日期

    2023年南陵县大浦粉色沙滩电音节演出日期为7月8日-7月9日,演出地点在粉色沙滩。动感音乐、绚丽灯光、实力DJ,游客可以体验一场音乐、烧烤、啤酒交织的盛会!

  • 2023年芜湖南陵大浦水上烟花秀表演时间及地点

    大浦首届粉色沙滩电音烟花节时间为7月8日-7月9日,届时将有水上烟花秀,燃放时间为2023年7月8日-7月9日每晚20:00。

  • 2023年大浦首届粉色沙滩电音烟花节特惠门票怎么买?

    大浦首届粉色沙滩电音烟花节时间为7月8日-7月9日,7月8日前(不含当天)分享大浦景区官微指定文章至朋友圈即可购活动特惠票。

  • 2023年大浦首届粉色沙滩电音烟花节游玩攻略

    大浦首届粉色沙滩电音烟花节时间为7月8日-7月9日,届时将有水上烟花秀、粉色沙滩电音节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