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游在芜湖 > 2021元旦芜湖首届梦幻灯光节门票多少钱?附免费领取方法
2021元旦芜湖首届梦幻灯光节门票多少钱?附免费领取方法
2020-12-29 13:31【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月1日梦幻灯光节即将开幕!活动现场将举行盛大的亮灯仪式,还有激光舞、DJ秀、乐队表演等精彩节目!转发指定文章即可获取免费门票一张!

  一、灯光节时间

  灯光节时间:2021年1月1日-1月17日

  二、灯光节门票

  1、价格

  价值88元灯光节门票一张(包含新年福袋、爆米花)

  2、领取方法

  即日起至2021年1月17日编辑“谁和我一起去梦幻灯光节”并转发此文章《美哭了!芜湖市首届梦幻灯光节来啦!门票免费送送送…》到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88元灯光节门票一张(包含新年福袋、爆米花)

  3、领票地点

  万华·南湖春晓营销展示中心前台

  4、领票时间

  2020年12月27日—2021年1月17日(9:00-17:0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芜湖元旦期间热门景区活动、灯光秀、烟花秀及防疫要求。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芜湖消费券领取时间及渠道

    4月10日上午10点,市民通过“支付宝-消费券频道”实时定位在芜湖市范围内且已实名认证即可领取消费券。

  • 2023清明节芜湖大浦景区游玩攻略(玩乐特色+营业时间)

    清明节即将到来,芜湖大浦景区可以看10万株郁金香,撸萌宠,还能赏卡通动漫气模展,观卡通玩偶大巡游。

  • 2023年度芜湖春之韵文旅惠民活动内容有哪些?

    2023年3月20日至3月31日,芜湖开展2023年度“春之韵”文旅惠民活动,芜湖市所有市民、外地来芜游客均可享受优惠。

  • 2023年第四届白茆赏花季芜湖周末剧场演出安排

    3月18日至4月9日,第四届白茆赏花季,游客可以体验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文化盛宴。

  • 2023清明节芜湖六郎湿地花海有哪些好玩的?

    2023清明节,芜湖六郎湿地花海可以赏台湾省名品蝴蝶兰、百万株郁金香花海及百年牡丹,还能体验彩虹滑道、蹦床、网红秋千等游乐项目,与萌宠互动。

  • 2023芜湖清明节漫展活动汇总(时间+地点+简介)

    2023年清明节为4月5日,由于4月5日这一天恰逢周三,没有进行调休,只放假1天。截至2023年3月16日,芜湖未看到有漫展活动。

  • 2023芜湖清明节免费优惠景区盘点

    清明节马上就到了,芜湖各景区活动不断推出。其中芜湖响水涧、芜湖古城期间皆是免费开放,景区赏花游玩信息详见正文

  • 2023年芜湖响水涧抽水蓄能电站开放时间

    2023年芜湖响水涧抽水蓄能电站于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间开放,景区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沪渝高速缪家咀西南侧。

  • 2023年峨桥镇江南第一茶市展览馆游览路线+地址+开放时间

    江南第一茶市展览馆以“江南第一茶市”为核心展陈,分为序厅、“千年峨桥·百年茶市”、“情润峨桥·扬名天下”、“买全国茶·卖全国茶”和产销共建五个板块,游客可以在3月15日至4月15日周六、周日及节假

  • 2023年峨桥镇响水涧周边哪里还可以看油菜花?

    弋江区峨桥镇的响水涧、龟山、丰裕等地方都可以赏油菜花景,花海如画,领略春日的浪漫与温暖。

  • 2023年芜湖市弋江区峨桥镇有哪些好玩的景点推荐?

    峨桥镇有响水涧、江南第一茶市展览馆、美丽乡村龟山、路边花海丰裕、网红彩虹道、东山游步道、铜山寺德国景点可以游玩。

  • 2023年油彩峨桥乡村旅游文化节游玩攻略(交通+景点+住宿)

    2023年油彩峨桥乡村旅游文化节活动时间为3月15日—4月15日,游客可以赏花、踏春、品茗、吃美食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