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芜湖景点 > 芜湖古城在什么地方?
芜湖古城在什么地方?
2021-12-15 10:27【我要纠错】

【导语】:芜湖古城位于镜湖区中心,位置由九华中路、环城北路、环城东路、沿河路围合而成!不收门票,市民可免费参观游览。全年6场节庆活动,12场特色文化活动。

  一、地址

  芜湖古城占地423亩,位于镜湖区中心,位置由九华中路、环城北路、环城东路、沿河路围合而成!

芜湖古城在什么地方?

  二、介绍

  芜湖古城规划六区、四街、十景,首创全国沉浸式街区,古城的修建秉持“修旧如旧”的原则,在保留原有街巷肌理的基础上编织现代建筑。

  古城内规划时尚生活体验区人文风情居住区、传统文化体验区滨江风情酒吧区等四大主题区域现存包括城隍庙、衙署、能仁寺、小天朝文庙、模范监狱等70余栋原生建筑遍布在四大片区里。

  三、门票

  芜湖古城不收门票,市民可免费参观游览。

  注:特殊时期或需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古城】可获芜湖古城游玩景点、开放路线、地址及节日特色活动等游玩信息。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芜湖方特情人节夜场票在哪买?附入口及流程

    2023年2月14日,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开放夜场,还有情人节夜场特惠票2人199元,游客可通过方特app或方特旅游小程序购票。

  • 2023年芜湖方特情人节门票多少钱?

    2023年2月14日情人节,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开放夜场,双人特惠票199元2人,最晚需在入园当日20:00前购票。

  • 2023年芜湖方特情人节有烟花吗?

    2023年情人节芜湖方特开放夜场,将会有炫酷无人机表演和璀璨烟花大秀,具体详见正文。

  • 芜湖方特情人节有活动吗2023?

    情人节当天,芜湖方特方特东方神画开放夜场。游客可以购买2人199元的特惠票,还能欣赏无人机表演和烟花秀。

  • 2023年芜湖方特情人节夜场开放时间

    2023年情人节当天,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开放夜场,还有无人机烟花秀,夜场开放时间为下午4点到晚上9点。

  • 2023年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情人节夜场游玩攻略

    情人节(2月14日)当天,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奖开放夜场,可以欣赏无人机表演和烟花大秀哦。

  • 2023春季镜湖区文化馆公益班什么时候开课?

    镜湖区文化馆2023春季免费公益培训班2月20日开始,共8节课时。学员在文化馆培训学习期间,无故旷课两次的,取消其培训资格。

  • 2023春季镜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收费吗?

    2023春季镜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免费,5周岁以上人员可于2月14日至2月15日通过皖事通线上报名。

  • 2023春季镜湖区文化馆免费公益班课程安排表

    镜湖区文化馆2023春季免费公益培训班2月20日开课,按时上课,无故旷课两次的,取消其培训资格。

  • 2023年春季镜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怎么报名?附报名流程

    2023年春季镜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报名时间为2月14日上午9:00开始至2月15日下午14:00,有意者可通过皖事通APP报名。

  • 2023年春季镜湖区文化馆公益班招生报名时间

    2023年春季镜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报名时间安排为2月14日上午9:00开始至2月15日下午14:00结束。

  • 2023年春季镜湖区文化馆免费公益培训班报名指南

    镜湖区文化馆2023春季免费公益培训班2月20日开课,报名时间为:2月14日上午9:00开始至2月15日下午14: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