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游在芜湖 > 芜湖单轨2号线一期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芜湖单轨2号线一期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21-12-29 14:36【我要纠错】

【导语】: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途径芜湖多处景区及景点,接下来就随着小编一起乘着一号线游大美芜湖吧!

  一、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自西向东)站点

  二、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周边游玩

  神山口站—芜湖火车

  吃喝玩乐都有的万达广场就在旁边,逛完商场还可以继续乘单轨体验长约1.409千米的地下段。这里与芜湖火车站的地下通道相连接,可实现轨道交通和高铁的无缝换乘,乘坐时还会有近3分钟坐地铁的奇妙感觉。

  神山公园

  下车就是由五座山峰组成,包含雕塑公园、盆景园、芙蓉湖等景点的神山公园。绿水青山环抱间,既有孩子们嬉闹游乐区,也有雅致赤铸书院。附近还有美食云集、购物休闲于一体的星悦广场。

  政务中心站

  靠近市民服务中心,今后到城东办事又多了一便捷交通工具。离“山水间的绿飘带”中央公园、人民公园也不远,自然生态景观、现代都市人文景观逐渐过渡,附近的博物馆、规划馆、产业创新馆都很值得一去,特别长知识。

  徽州路站

  北侧是方特梦幻王国、水世界、东方神画景区,动漫的纯真、戏水的刺激、神奇的东方文化元素……快跟着熊大熊二畅游感受缤纷快乐。南边是位于新一院旁、以欧洲标志建筑为原型设计的罗兰小镇,来这里凹造型、拍照打卡绝对不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2号线】可获芜湖2号线最新消息、开通时间、路线站点及乘车指南(首末时间+票价)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芜湖单轨1号线周边有哪些景点?

    芜湖轨道交通一号线是国内首条无人驾驶跨座式单轨,途径芜湖多处景区及景点,接下来就随着小编一起乘着一号线游大美芜湖吧!

  • 2024年芜湖六郎五一游玩攻略

    “五·一”欢乐出游,六郎花海小龙虾随心钓! 垂钓小龙虾 “钓到就带走”钓具免费提供!

  • 芜湖有哪些博物馆?(开放时间+地点+介绍)

    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芜湖16家各具特色的博物馆,一起看看吧,感受博物馆里的奇妙与快乐!

  • 芜湖市博物馆参观指南(开放时间+参观方式+藏馆地图)

    芜湖市博物馆位于芜湖市政务文化中心西南,是一座集公众教育、学术研究、文物收藏、文化传承、科学传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全年实行免费开放。

  • 2024芜湖五一劳动节出行游玩全攻略

    023年五一劳动节连休五天。2023年4月29日-5月3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上班。

  • 2024芜湖五一免费优惠游玩景区汇总

    五一马上就到了,芜湖各景区活动不断推出。其中芜湖芜湖古城期间免费开放,部分景区推出五一特惠门票,详见正文。

  • 2024芜湖古城五一有哪些特色游玩活动?附活动预告

    五一假期,芜湖古城致力于打造芜湖首个“青年友好街区’持续深度链接青年生活方式带来长江青年潮玩节!

  • 2024年芜湖古城潮玩节活动五一游玩攻略(时间+内容)

    五一假期,芜湖古城致力于打造芜湖首个“青年友好街区’持续深度链接青年生活方式带来长江青年潮玩节!

  • 2024芜湖五一去哪里玩?

    2023年五一假期到来,芜湖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五一特色活动,无人机表演,烟花秀,打铁花,传统非遗演艺等等。

  • 芜湖红杨镇一日游|两日游线路推荐

    红杨镇隶属于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山水环绕,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小编整理芜湖红杨镇一日游|两日游线路及游玩景点推荐,详见正文!

  • 芜湖湾沚区一日游路线推荐

    湾沚区是城镇与山水的结合,呈现出一幅“天人合一、山水融动”的美丽画卷!有六郎湿地花海景区,官巷村农家乐,和平森林公园,珩琅山,西河古镇众多值得游玩的地方!

  • 芜湖松鼠小镇必去的十大打卡点

    松鼠小镇是一座集“吃住玩购”于一体,兼具文化、生态、休闲、产业的2.5次元智慧小镇。摩天轮、轰趴馆、树屋等都是来小镇的必去打卡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