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游在芜湖 > 2022芜湖松鼠小镇跨年夜元旦游玩攻略(活动+门票)
2022芜湖松鼠小镇跨年夜元旦游玩攻略(活动+门票)
2021-12-29 10:12【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即将到来,芜湖松鼠小镇在12月31日晚将有跨年灯光秀,跨年摩天轮,欢乐小丑趴等好玩的活动,小编整理了活动时间、特色游玩活动内容、门票、地址及停车场收费标准等游玩信息,详见正文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3日。

  开镇时间:9:00

  设备游玩时间:10:00—21:00

  二、特色游玩内容

  1、跨年灯光秀

  松鼠小镇跨年趴当然少不了跨年倒计时啦,当时表指针指向23:59时,小镇全场主人跟随松鼠摩天轮大屏,一起倒数呐喊“10.9.8.7.6……”,共同迎接2021年的第一秒。

  摩天轮跨年倒计时仪式,133米松鼠摩天轮,用灯光编织出最美倒计时画面,摩天轮下,万人关注,新年倒数,闪耀全城!

  2、跨年宝藏套票-独家摩天轮跨年欢聚包厢

  使用时间:12月31日全天(PS: 当天晚上20: 00仅售包厢票)

  商品包含:限量跨年包厢资格+松鼠摩天轮八音盒+限定款新年玩偶+松鼠钥匙扣* 2+饮品* 2+大份爆米花

  购票地点:31号当天松鼠小镇星球馆摩天轮门票售票处,线上预定可在松鼠小镇官方抖音号主页上抢购

  购票价格:358元

  摩天轮跨越最高点时,新年钟声响起,这时所有许下的愿望都会实现,跨年夜你牵着身边的TA,一起倒计时了吗?乘坐浪漫包厢之后,松鼠精美周边和新年限定主题玩偶,三只松鼠周边钥匙扣、限定松鼠摩天轮均可带回家哦!

  注:松鼠摩天轮开启跨年班次(偷偷告诉您11:40之后乘坐的主人才可以一圈摩天轮跨年哦,“上去时还是2021.出来时就是2022”)

  3、跨年夜游乐设备买一送一

  庆元旦、迎新年,新的一年,镇镇全新出发,松鼠小镇十大热门游玩设备,跨年夜设备均买一赠一!

  活动时间:12月31日 20:00—24:00

  参与项目:全镇动力游玩项目设备(摩天轮、小火车除外)

  4、欢乐小丑趴

  幽默滑稽小丑,超萌玩偶互动表演,乐趣不断、精彩无限,是全家休闲放松欢聚多好去处!

  活动时间:12月31日—1月3日

  活动地点:欢乐街入口、松鼠的窝、好吃广场

  表演形式:散点近景互动表演、创意气球

  三、门票-年会会员

  芜湖松鼠小镇现场没有售票点,通过松鼠小镇APP或松鼠小镇66微信小程序购买会员会员,66元每人每年。会员出入园在闸机口扫码即可出入松鼠小镇。

  四、地址

  芜湖-松鼠小镇,松鼠小镇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长江南路77号、79号(具体位置位于芜湖市长江南路与峨山东路交汇处)

  》〉芜湖松鼠小镇停车收费标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2024芜湖元旦跨年活动汇总、元旦游玩攻略、路线推荐、文化场馆开放时间·参观攻略等。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芜湖松鼠小镇交通攻略(怎么去?)

    松鼠小镇是一座集“吃住玩购”于一体,兼具文化、生态、休闲、产业的2.5次元智慧小镇。摩天轮、轰趴馆、树屋等都是来小镇的必去打卡点!

  • 芜湖松鼠小镇停车收费吗?附收费标准

    芜湖松鼠小镇停车收费,其中小型车30分钟内免费,大型车1小时内免费,超过时间按照停车时长收费。

  • 芜湖松鼠小镇酒店预订流程图

    松鼠小镇是一座集“吃住玩购”于一体,兼具文化、生态、休闲、产业的2.5次元智慧小镇。摩天轮、轰趴馆、树屋等都是来小镇的必去打卡点!

  • 芜湖松鼠小镇必去的十大打卡点

    松鼠小镇是一座集“吃住玩购”于一体,兼具文化、生态、休闲、产业的2.5次元智慧小镇。摩天轮、轰趴馆、树屋等都是来小镇的必去打卡点!

  • 芜湖松鼠小镇有哪些游玩项目?

    芜湖松鼠小镇有松鼠大风车、周游松鼠世界、穿梭松鼠星等多种好玩的收费游玩项目呢?游玩开放时间也各不相同!各位游客请提前做好游玩准备哦!

  • 芜湖松鼠小镇在哪儿?附交通指南

    芜湖松鼠小镇拟定11月21日正式开镇!乘游3专线可直接至松鼠小镇下车。11月21日-29日延续试运营期间的6.8折及免费停车福利,11月30日起,周五至周日游乐设备恢复原价(非法定节假日)

  • 芜湖松鼠小镇怎么收费?

    芜湖松鼠小镇于11月21日正式开镇!乘游3专线可直接至松鼠小镇下车。11月21日-29日延续试运营期间的6.8折及免费停车福利,11月30日起,周五至周日游乐设备恢复原价(非法定节假日)!

  • 芜湖松鼠小镇66年会会员怎么购买?

    松鼠小镇没有售票处,可以通过松鼠小镇APP及微信小程序松鼠小镇66进行购买年会会员。购买流程可直接在松鼠小镇APP完成或微信小程序松鼠小镇66完成!

  • 2024芜湖松鼠小镇五一游玩指南

    五一假期越来越近了!主人们想好去哪里玩了吗!松鼠大风车+攀爬乐园限时仅售99元销售截止至4月30日120天超长使用期!

  • 芜湖松鼠小镇元宵灯会2024

    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春节元宵来这里给你满满年味!

  • 2024芜湖松鼠小镇元宵节开放吗

    开放!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春节元宵来这里给你满满年味!

  • 2024芜湖松鼠小镇元宵门票价格

    松鼠小镇新春灯笼节即将“龙”重登场,2024年2月10日-2月25日,芜湖松鼠小镇元宵门票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