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芜湖景点 > 2022年鸠兹古镇度假区万圣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2022年鸠兹古镇度假区万圣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2022-10-27 15:11【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0月29日-10月31日,鸠兹古镇度假区将有惊悚狂欢夜、糖果派对等特色活动,具体见正文。

  鸠兹古镇度假区:惊悚狂欢夜X糖果派对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9日-2022年10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1、百鬼夜行

  一场空前绝后的沉浸式国风惊悚,沉浸式巡游演出!鬼新娘、阴曹地府牛头马面全出来啦。全新的民俗演艺;经典故事再现;快来一起加入吧!

  (1)殙·实景演出惊悚冥婚

  (2)百鬼夜行·惊悚特色主题巡游演出

  (3)妖狐引路·经典民俗故事重现

  (4)孤魂野鬼·开启斩妖除魔之旅

  (5)回魂·沉浸式剧本杀表演

  2、烟花屠魔

  神秘浪漫气息拉满的烟花秀;璀璨烟花在夜空绽放;湖面倒影如繁花开;千万不要错过,交相辉映流光溢彩的浪漫烟花。

  3、精灵糖果节

  (1)海洋精灵舞会

  限定主题花车 精灵巡游中

  (2)海底南瓜狂欢

  南瓜大奇袭 深海作战开始

  (3)糖果派对

  剪刀石头布 糖果送给你

  4、表演时间表

2022年鸠兹古镇度假区万圣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三、门票优惠

  (一)活动内容

  转发新华联鸠兹古镇发布的指定文章推文至朋友圈并配上文案“来鸠兹古镇度假区赴一场奇幻惊悚之旅!”保持24小时以上,即可免费获取鸠兹古镇门票一张,限额前50名(按现场前来领奖时间排序)

  (二)活动要求

  1、要求微信好友不少于200人;

  2、文章转发至朋友圈不可分组、不可屏蔽。

  (三)如何领票

  ①领票时间:仅限2022年10月27日 9:00至2022年10月29日 17:00.提前或超时后均无法领票;

  ②领票地点:芜湖大白鲸海洋公园游客中心二楼营销市场部

  ③领票时需携带转发朋友圈手机(不接受截图);限本人前来,不可由他人代领。

  四、活动地点

  芜湖鸠兹古镇度假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鸠兹古镇】可获鸠兹古镇景区营业时间、万圣节预售票·特色活动、表演时间表等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4鸠兹古镇元宵节庙会一览

    注意啦!024元宵期间,鸠兹古镇将有灯会,民俗演艺、烟花表演、北极光及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

  • 鸠兹古镇元宵烟花燃放时间+地点2024

    *龙年烟花·龙啸九天*!芜湖鸠兹古镇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1:00,在栖凤塔广场燃放烟花!

  • 2024鸠兹古镇元宵烟花几点放

    注意啦!芜湖鸠兹古镇元宵2月24日(正月十五)烟花秀燃放时间为晚21:00,表演地点在栖凤塔广场!

  • 2024鸠兹古镇元宵打铁花时间+地点

    注意啦!在芜湖鸠兹古镇打铁花地点在扁担河,表演时间为2月24日晚间18:00-19:40!

  • 鸠兹古镇元宵节有打铁花吗

    有的!在2月24日晚间18:00—19:40鸠兹古镇有千年非遗打铁花,鸠鸟翱翔赐祥福!

  • 2024鸠兹古镇元宵烟花秀

    注意啦!2024元宵期间,鸠兹古镇将有灯会,民俗演艺、烟花表演、北极光及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

  • 鸠兹古镇元宵节活动一览2024

    注意啦!2024元宵期间,芜湖鸠兹古镇将有灯会,民俗演艺、烟花表演、北极光及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

  • 鸠兹古镇元宵节灯会2024

    2024元宵期间,鸠兹古镇将有灯会,民俗演艺、烟花表演、北极光及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

  • 2024芜湖古城春节活动时间汇总

    2024春节即将到来,芜湖古城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长虹门挂楹联祈福仪式盛大启幕!具体活动详见全文!

  • 2024芜湖古城春节有什么活动

    2024春节即将到来,芜湖古城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长虹门挂楹联祈福仪式盛大启幕!具体活动详见全文!

  • 2024鸠兹古镇度假区春节门票(价格+入口)

    2024春节即将到来,大白鲸海洋公园有多项表演活动,财神鳐鱼秀、新春海洋巡游、人鱼舞蹈、小丑互动等,鸠兹古镇度假区春节门票价格详见全文!

  • 2024春节芜湖鸠兹古镇游玩攻略(活动内容+时间)

    2024春节期间,鸠兹古镇将有灯会,民俗演艺、烟花表演、北极光及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