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芜湖景点 > 2022年马仁奇峰第九届祈福文化登山节门票优惠活动
2022年马仁奇峰第九届祈福文化登山节门票优惠活动
2022-11-14 15:09【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9日至12月19日期间,游客提前至少1天分享指定文章,现场即可享免费景区大门票,如需体验其他项目可在购票窗口咨询购买。

  一、活动特惠规定

  11月19日至12月19日期间,提前至少1天分享马仁奇峰景区发布的指定文章至朋友圈,现场即可享景区大门票免费。

  1、单个微信账号转发仅可兑换一张门票。

  2、转发兑换有效期仅限11月19日-12月19日。

  3、兑换本次活动优惠时,请配合出示身份证登记。

  4、本活动优惠仅包含景区大门票,如需体验其他项目可在购票窗口咨询购买。

  二、游玩推荐——山林畅玩之旅

  漫步竹海乐园,邂逅可爱萌马

  乘上高空漂流,体验心跳冲刺

  拾级楠木树林,感受鲜氧环绕

  俯瞰山野美景,步步漫游云端

  从鲜氧秘境到顶峰风光,从山林野趣到高空冒险,来马仁奇峰体验不一样的畅玩之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仁奇峰】可获马仁奇峰门票价格/购票入口,游玩项目内容/介绍/收费价目表,开放时间/地址/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五一马仁奇峰游玩攻略(时间+内容+地址)

    5月20日至5月22日,马仁奇峰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夫妻同游马仁,老婆免费!游客可以体验森林趣味打卡线,也可以挑战高空环线心跳游路线。

  • 2024年五一劳动节芜湖马仁奇峰景区游玩攻略

    注意啦!芜湖马仁奇峰五一劳动节,七剑猛男上马仁,御剑飞行跃奇峰!这份活动游玩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 马仁奇峰门票优惠政策(更新中)

    为进一步扩大特殊群体优待对象,让更多人感受到在马仁奇峰的快乐,自即日起,马仁奇峰景区门票免费政策全面更新!

  • 2024马仁奇峰免票+优惠政策

    注意啦!芜湖马仁奇峰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不含1.2米) 以下的儿童、65周岁(含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现役军人可免票。详见正文!

  • 芜湖马仁奇峰风景区门票多少钱?

    马仁奇峰景区大门票为80元/人,线上购票可抖音或美团搜索“马仁奇峰”,具体各游玩项目价格见正文。

  • 芜湖马仁奇峰免票政策(对象+条件)

    为进一步扩大特殊群体优待对象,让更多人感受到在马仁奇峰的快乐,自即日起,马仁奇峰景区门票免费政策全面更新!

  • 2024芜湖马仁奇峰五一游玩攻略

    注意啦!芜湖马仁奇峰五一劳动节,七剑猛男上马仁,御剑飞行跃奇峰!这份活动游玩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 马仁奇峰春节活动一览2024

    马仁奇峰全新高空项目2024春节即将上线!驾霸气飞龙、乘金羽凤凰,这个春节来马仁体验一飞冲天、云端漫步!

  • 2024年芜湖马仁奇峰春节几点营业

    注意啦!芜湖马仁奇峰春节营业时间为8:00-17:00(下午16:00后不再检票入园)!

  • 2024年芜湖马仁奇峰春节特惠门票

    马仁奇峰全新高空项目春节即将上线!驾霸气飞龙、乘金羽凤凰,这个春节来马仁体验一飞冲天、云端漫步!春节特惠门票见全文!

  • 2024芜湖马仁奇峰春节游玩攻略

    马仁奇峰全新高空项目即将上线!驾霸气飞龙、乘金羽凤凰,这个春节来马仁体验一飞冲天、云端漫步!

  • 芜湖马仁奇峰爬上去要多久?

    马仁奇峰景区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孙村镇八分村,最高海拔316米,步行登山路程约1小时左右,下山路程约15~20分钟左右。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