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游在芜湖 > 2023芜湖公园免费电影放映时间表(地点+影片名)
2023芜湖公园免费电影放映时间表(地点+影片名)
2023-10-17 15:27【我要纠错】

【导语】:首届(安徽·芜湖)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将于2023年10月19日至26日举办,活动有包括以“光影长江”为主题,推出“逐梦光影 长江有约”公益电影播放周。具体放映时间、影片类型见正文。

  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首届(安徽·芜湖)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将于2023年10月19日至26日举办。本届(安徽·芜湖)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六大主题活动,其中包括以“光影长江”为主题,推出“逐梦光影长江有约”公益电影播放周。

  “逐梦光影 长江有约”主题公益电影播放周

  落日之下,电影的每个角色和场景如画卷般缓慢铺陈展开,影片或是和长江息息相关,或是与传统文化艺术传承相关,亦或是与古老的神话传说有关。

  隔着幕布的光与影,时代的步伐携着怀旧的滤镜让露天电影“卷土重来”,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共享这场在芜湖的“光影长江”盛宴,在金秋逐梦光影,和长江共赴美好约定。

2023芜湖公园免费电影放映时间表

  时间:10月19-25日18:00开始

  地点:南瑞湖、滨江公园、神山公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长江】可获芜湖首届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内容、开幕式/快闪/音乐节/展览/公益电影等活动时间·地点等安排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芜湖古城长江流域民歌大会举办时间+嘉宾名单

    首届安徽·芜湖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于2023年10月19日至26日举办,其中万古渔歌——长江流域民歌大会开始时间为10月19日晚20:10。嘉宾名单见正文。

  • 2023年首届安徽省(鸠兹)小版画作品展时间+地点+内容

    首届安徽省(鸠兹)小版画作品展将于2023年10月21日至2023年11月8日在萧瀚美术馆(镜湖区银湖中路71号)举办。

  • 2023芜湖首届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大学生快闪活动是什么时候?

    首届(安徽·芜湖)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将于10月19日至26日举办,期间将有千名大学生创意快闪活动,具体见正文

  • 2023芜湖首届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游玩时间+活动内容+地点

    2023年10月19日至26日,芜湖举办首届(安徽·芜湖)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届时将有快闪活动、音乐节、电影放映等活动。

  • 2023年安徽芜湖首届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举办时间

    首届(安徽·芜湖)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将于2023年10月19日至26日举办。本届(安徽·芜湖)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六大主题活动。

  • 2023年芜湖首届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开幕式时间和地点

    2023年“共饮一江水,乐动在安徽”——首届(安徽·芜湖)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暨安徽文旅惠民消费季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于10月19日19:00在芜湖古城开始。

  • 2024芜湖文旅消费券怎么用

    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携程主办的“我们的节日 欢欢喜喜过大年”2024芜湖市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来啦!具体使用流程见全文!

  • 数字心动App芜湖马拉松线上赛报名入口

    注意啦!芜湖马拉松线上赛来啦!线上赛比赛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2024年4月6日,不限比赛地点!

  • 芜湖航空马拉松线上赛官方报名入口2024

    注意啦!芜湖马拉松线上赛来啦!线上赛比赛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2024年4月6日,不限比赛地点!

  • 2024芜湖航空马拉松线上赛参加方法

    统一使用数字心动APP计时!线上赛比赛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2024年4月6日,不限比赛地点!

  • 2024芜湖马拉松线上赛有奖牌吗

    注意啦!芜湖马拉松线上赛来啦!线上赛比赛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2024年4月6日,不限比赛地点!

  • 2024芜湖航空马拉松线上赛怎么计时?

    注意啦!芜湖马拉松线上赛来啦!线上赛比赛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2024年4月6日,不限比赛地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