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游在芜湖 > 芜湖第十四届电子博览会门票价格多少2023年?
芜湖第十四届电子博览会门票价格多少2023年?
2023-11-24 11:12【我要纠错】

【导语】: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子博览会)于11月23日至26日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观众入场参观免费,但需先在网上领取参展凭证二维码。

  免费!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子博览会)于11月23日至26日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观众入场需提前通过“ACE家电博览会”小程序注册获取参展凭证二维码。

  一、电子博览会观众参观

  观众入场需提前通过“ACE家电博览会”小程序免费注册获取参展凭证二维码,凭此二维码进入。

  二、电子博览会介绍

  本届电子博览会设置展览展示、行业论坛、商业洽谈3大板块,除线下展会外,还依托京东云前沿会展技术实现“云端”绽放,为参展企业提供线上展示和销售功能,为观众打造线上沉浸式观展体验。

  另外,家博会同期举办智能家居国际高峰论坛、轻工适老创新产品发展大会、智能家电与智能制造发展论坛暨工业创新设计与成果转化峰会、全国轻工适老创新产品及智能健康解决方案大赛等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家博会】可获芜湖家博回举办时间、地点,展会内容及六大王牌优势。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芜湖第十四届家博会怎么坐车去?附公交+单轨+自驾指南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于11月23日至26日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请广大市民优先选择公交、单轨等公共交通前往。

  • 芜湖第十四届家博会观众参观攻略(时间+门票+地点)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于11月23日至26日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市民可在网上免费领取门票参观。

  • 2023年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电子博览会期间好停车吗?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子博览会)于11月23日至26日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自驾出行的停车指引具体见正文。

  • 2023年芜湖电子博览会怎么预约参观?附预约入口及流程图解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子博览会)于11月23日至26日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观众入场需提前通过“ACE家电博览会”小程序注册获取参展凭证二维码。

  • 芜湖电子博览会门票多少钱2023年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子博览会)于11月23日至26日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门票可免费领取。

  • 2023年芜湖电子博览会门票怎么买?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子博览会)于11月23日至26日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观众入场参观需提前在网上免费申领参展凭证。

  • 2023年芜湖电子博览会在哪里举办?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电子博览会)于11月23日至26日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参展凭证二维码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观众参展凭证二维码生成流程见正文。

  • 2023年芜湖家博会参观入场流程(附预约注册二维码)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于11月23日至26日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观众参观入场流程见正文。

  • 2023年芜湖电子博览会观众进馆参观注册流程(附详细图解)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于11月23日至26日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观众进馆参观-注册流程图见正文。

  • 2023年芜湖家博会地址在哪里?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家博会)将于2023年11月23-26日在安徽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 2023年安徽芜湖第十四届家博会有哪些优势?

    第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家博会)将于2023年11月23-26日在安徽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家博会六大王牌优势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