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芜湖景点 > 2023年芜湖方特圣诞节有活动吗?
2023年芜湖方特圣诞节有活动吗?
2023-12-20 15:08【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12月23日-25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将举办方特冰雪星光夜·假面舞会之约活动。

  有的!

  12月23日-25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将举办方特冰雪星光夜·假面舞会之约活动。

  一、游玩活动

  (一)北欧风童话小镇

  12月23-25日,方特梦幻王国将会换上限定版“冬装”,化身为北欧风的童话小镇。

  1、北欧风童话小镇

  每晚漫天飘“雪”,城堡与雪景浪漫指数飙升。美轮美奂的雪国风情、冬日限定城堡灯光、超多温暖可爱的节日装饰和摆件,还有熊大熊二等熊出没大明星与你亲密互动。

  2、高颜值心动少年

  漫步在白雪皑皑的童话小镇里,可能会邂逅心动少年哦!小莫、小羊、殊a、青平、叶十七、阳阳、九月、奈何、莫熙卡,9位小哥哥惊喜回归!今年不仅有高颜值心动少年,还有软萌可爱的梦幻女团,与你共创粉色冬日童话!

  3、拍照打卡·白胡子老人送神秘礼物

  唯美雪景、心动少年、百变装饰,在浪漫的童话小镇中,白胡子老人会携小精灵惊喜登场送你神秘礼物!

  巨型炫彩松树,美轮美奂的星光夜景等,经典的北欧风与人气打卡点结合,碰撞出别样的惊喜!无论是在园区的哪个角落,都能get到童话般的氛围照片!

  (二)冰雪花火盛宴

  冬夜降临,绚烂夺目的花火表演与冰雪巡游,在欢呼声中精彩上演,一同构筑成浪漫童话世界中的别样狂欢!

  1、冰雪巡游

  通往童话王国的精灵花车缓缓前行,熊出没花车也将炫酷登场!

  2、星光派对·假面舞会

  梦幻主舞台的冰雪星光派对热闹来袭,假面天团将惊喜亮相!快加入高燃热舞派对,陪白胡子老人撒糖、随DJ狂欢。

  3、极光烟花

  品类丰富的烟花配以唯美极光秀,将带来极致梦浪漫的花火盛宴!漫天烟花绽放,仿若遇见星河烂漫!

  二、门票特惠活动

  12月15日-22日,抢预售票!

  1、特惠夜场票:119元/人(圣诞预售,适用所有游客,最早入园时间16:00)

  2、特惠夜场套票(含舞会面具1副):129元/人(圣诞预售,适用所有游客,最早入园时间16:00)

  注:具体以官方购票页面为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方特】可获芜湖方特购票价格·入口,夜场开放时间,圣诞节活动(飘雪·巡游·假面舞会·烟花秀)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芜湖方特清明活动时间2024

    注意啦!2024清明节,清明出游,趣方特!芜湖方特门票、年卡限量特惠预售来袭!一起来看看吧!

  • 2024芜湖方特清明节活动一览

    注意啦!2024清明节,清明出游,趣方特!芜湖方特门票、年卡限量特惠预售来袭!一起来看看吧!

  • 芜湖方特清明节门票多少钱2024

    注意啦!2024清明节,清明出游,趣方特!芜湖方特门票、年卡限量特惠预售来袭!一起来看看吧!

  • 2024芜湖方特清明节开放吗?

    开放!注意啦!清明出游,趣方特!芜湖方特清明节门票、年卡限量特惠预售来袭!一起来看看吧!

  • 2024芜湖方特清明游玩攻略

    注意啦!2024清明节,清明出游,趣方特!芜湖方特门票、年卡限量特惠预售来袭!一起来看看吧!

  • 2024芜湖方特元宵灯会一览

    元宵佳节到来,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将有新春灯会,逛灯会、玩项目、看无人机烟花秀表演,快来奔赴这场东方仙阙盛宴!

  • 2024芜湖方特元宵节看烟花攻略

    2024年元宵节到来,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将有新春灯会,逛灯会、玩项目、看无人机烟花秀表演,快来奔赴这场东方仙阙盛宴!

  • 2024年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元宵晚上有烟花秀吗?

    有的!注意啦!芜湖方特元宵灯会来啦!在这里可以赏花灯、逛夜市、猜灯谜、看烟花,元宵佳节全家一起团圆赏灯!

  • 芜湖方特元宵特惠门票预售时间2024

    注意啦!芜湖方特元宵特惠门票预售时间2月17日——2月23日,价格为特惠夜场预售票129元!

  • 芜湖方特元宵门票价格2024

    芜湖方特特惠夜场预售票:129元(2月17日——2月23日),在这里可以赏花灯、逛夜市、猜灯谜、看烟花,元宵佳节全家一起团圆赏灯!

  • 2024芜湖东方神话元宵门票多少钱

    芜湖特惠夜场预售票:129元(2月17日——2月23日),在这里可以赏花灯、逛夜市、猜灯谜、看烟花,元宵佳节全家一起团圆赏灯!

  • 芜湖东方神话元宵节营业时间2024

    注意啦!芜湖方特元宵灯会来啦!在这里可以赏花灯、逛夜市、猜灯谜、看烟花,元宵佳节全家一起团圆赏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