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旅游 > 芜湖景点 > 景点问答 > 芜湖古城2024元旦夜景什么时间
芜湖古城2024元旦夜景什么时间
2023-12-28 09:44【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啦!2023年12月31日晚19:00-24:00,芜湖古城在谯楼广场举办跨年狂欢趴活动,具体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问:芜湖古城2024元旦夜景什么时间?

  答:芜湖古城2024跨年狂欢趴活动时间2023年12月31日晚19:00-24:00

  跨年狂欢趴

  活动时间:12月31日晚19:00-24:00

  活动地点:谯楼广场

  乐队Live,电音派对,蹦迪狂欢酿造高浓度的快乐与自由现场还有多轮抽奖!大疆无人机!华为nova手机!微波炉!取暖器!丰厚大奖抽不停!

  「雪国奇境 魔法物语」

  活动时间:2023.12.23——2024.1.1

  芜湖古城开启魔法奇遇记,脱下麻瓜外衣,带上魔法装备在古城,你将被施下快乐的咒语我们将绮幻梦境照进现实带来年末的魔法狂欢!


  相关阅读

  点击查看:2024芜湖古城元旦夜场在哪里

  点击查看:2024芜湖跨年夜元旦哪里有音乐派对?

  点击查看:2023-2024芜湖古城跨年夜游玩攻略(时间+节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古城】可获芜湖古城2024元旦跨年特别活动介绍,跨年狂欢趴,游玩攻略,跨年抽奖等更多古城跨年活动详情。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4芜湖古城元旦活动最新消息

    注意啦!芜湖古城新年将至,时空重叠魔法世界的新年盛会,即将降临神秘的千年古城一起踏上未知的冒险之旅,沉浸感受古城与魔法的碰撞吧!具体详细元旦活动详见全文!

  • 芜湖古城2024元旦门票多少钱?

    注意啦!芜湖古城跨年元旦门票无需预约不收费,且在环城北路、沿河路设有2处停车场,停车方便!一起来看看活动介绍吧!

  • 2023-2024芜湖古城跨年夜游玩攻略(时间+节目)

    注意啦!芜湖古城新年将至,时空重叠魔法世界的新年盛会,即将降临神秘的千年古城一起踏上未知的冒险之旅,沉浸感受古城与魔法的碰撞吧!其中12月31日晚19:00-24:00,跨年狂欢趴来袭!

  • 2023-2024年跨年夜元旦芜湖古城活动预告

    注意啦!芜湖古城新年将至,时空重叠魔法世界的新年盛会,即将降临神秘的千年古城一起踏上未知的冒险之旅,沉浸感受古城与魔法的碰撞吧!

  • 芜湖古城2024元旦开放吗

    注意啦!2024元旦芜湖古城开放并且有相关元旦跨年活动,跨年狂欢趴和雪国奇境魔法物语活动,具体内容一起开看看吧!

  • 2024芜湖古城元旦夜场在哪里

    注意啦!2023年12月31日晚19:00-24:00,芜湖古城在谯楼广场举办跨年狂欢趴活动,具体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 2023芜湖古城山海奇闻夜国风主题灯展持续到什么时候?

    2023年芜湖古城山海奇境国风灯展将持续至年末,市民可免费免费沉浸感受,具体见正文。

  • 2023年芜湖古城山海奇闻夜活动时间(附游玩时间表)

    2023年万圣节将至,芜湖古城将有山海经灯展、千人剧本杀、变装街舞大赛等活动,具体见正文。

  • 2023年芜湖古城山海奇闻夜游玩攻略

    2023年10月27日-10月31日,芜湖古城举办山海奇闻夜活动,游客可以打卡山海经主题灯展,玩剧本杀,参与实景阵营对抗游戏等。

  • 2023年芜湖古城万圣节门票多少钱?

    芜湖古城位于镜湖区中心,位置由九华中路、环城北路、环城东路、沿河路围合而成!不收门票,市民可免费参观游览。

  • 2023年芜湖古城万圣节有活动吗?

    2023年万圣节将至,芜湖古城将有山海经灯展、千人剧本杀、变装街舞大赛等活动,具体见正文。

  • 2023年芜湖古城长江流域民歌大会举办时间+嘉宾名单

    首届安徽·芜湖长江文化艺术交流周于2023年10月19日至26日举办,其中万古渔歌——长江流域民歌大会开始时间为10月19日晚20:10。嘉宾名单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