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交通 > 芜湖公交 > 2023年芜湖科博会免费公交车有哪些?附公交线路+时间
2023年芜湖科博会免费公交车有哪些?附公交线路+时间
2023-10-19 10:50【我要纠错】

【导语】:芜湖科博会期间(10月21日、22日、23日,共计3天),将对对围绕博览中心周边主要公交线路实行免费乘车。具体见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将于2023年10月21日至23日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为方便市民在此期间前往博览中心观展,芜湖公交在科博会期间(10月21日、22日、23日,共计3天),对围绕博览中心周边主要公交线路实行免费乘车。

  一、免费乘车时间

  科博会期间(10月21日、22日、23日,共计3天)

  二、免费乘车线路

  涉及10路、16路、18路、24路、26路、32路、36路、37路、44路、45路、602路、603路、606路、626路、627路、特1路、特6路共计17条线路。

  注:免费线路车辆上将张贴科博会免费乘车标识,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科博会】可获芜湖科博会门票预约入口/流程,参观时间段,精彩看点及亮点介绍,活动主题及内容(展区/高端论坛/专项活动)等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4芜湖湾沚区春节公交运营时间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方便广大乘客出行,现将2月9日至2月13日(除夕至初四),各城市公交线班次运行情况详见全文!

  • 芜湖湾沚春节公交车发车时间表(首班+末班)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方便广大乘客出行,现将2月9日至2月13日(除夕至初四)

  • 2024芜湖机场大巴春节运营时间表(持续更新)

    春节临近,芜湖城市候机楼为了保障大家的归途与出行,发布2024年春节班次表。具体调整内容详见全文!

  • 2024芜湖春节城际公交运营班次调整(时间+班次)

    春节假期就要到来,为保障市民便捷出行,春节期间,城际公交运营时间有所调整。具体调整见全文!

  • 2024春节芜湖运泰城际公交运营时间

    春节临近目前已进入春运高峰,运泰出行为了保障大家的归途与出行发布芜湖市客运站、南陵县客运公司,2024年春节停、复班计划表!

  • 芜湖城市卡怎么办?附办理指南

    芜湖城市卡微信“小程序”是小通自主开发的一个应用,可实现芜湖一卡通从办卡、充值、挂失、查询甚至扫码乘车等一系列一卡通服务!

  • 芜湖城市卡自助服务网点

    芜湖城市卡可以乘坐公交和轨道交通,小编整理了芜湖一卡通服务网点分布表和芜湖一卡通自助充值服务网点地址及联系方式,详见正文。

  • 芜湖一卡通人工服务网点

    芜湖城市卡可以乘坐公交和轨道交通,小编整理了芜湖一卡通服务网点分布表和芜湖一卡通自助充值服务网点地址及联系方式,详见正文。

  • 芜湖城市一卡通相关问题解答

    芜湖城市卡是广大居民享受政府公共服务和便捷生活的多用途集成电路(IC)卡,对于它,我们还有很多疑惑,接下来就和芜湖本地宝一起了解了解吧!

  • 芜湖一卡通可以全国通用吗?附使用范围

    湖“城市一卡通”开通“互联互通”功能后可在全国已加入交通部“互联互通”体系的300多个城市使用。

  • 芜湖城市一卡通如何开通互联互通功能?

    芜湖市民携带卡片及有效身份证件至服务窗口或自助机上即可开通互联互通功能。开通交通互联互通功能后,全国300多个互联互通城市可无忧畅刷!

  • 芜湖爱心卡需要年审吗?

    不需要!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大数据中心等部门的支持下,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公交芜湖爱心卡无须线下年审,系统自动核验。一次办卡,无忧使用,再也不用去网点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