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交通 > 交通资讯 > 2023年10月28日-29日南陵县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2023年10月28日-29日南陵县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2023-10-26 10:31【我要纠错】

【导语】:2023世界机器人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ENJOY AI 赛项安徽省选拔赛将于2023年10月28日-29日在南陵县城东实验学校盛大开启,活动期间,南陵县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关于对县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保障“2023全球青少年人工智能竞赛”活动举办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南陵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对县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路段及措施

  (一)管制时间:10月28日6时至18时;10月29日6时至18时。

  (二)管制路段:陵阳路(弋江大道至学士路路段)。

  (三)管制措施:

  1.临时交通管制期间,上述管制路段禁止各类社会机动车辆通行,(参加本次活动的车辆除外),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在道路上随意穿行。

  2.进入该路段的活动车辆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将车辆有序停放在指定区域。

  二、车辆绕行路线

  前往祥生金麟府小区、书香名邸小区的车辆可以沿弋江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太白大道,再由太白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至学士路。

  三、温馨提示

  1.临时交通管制期间,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请提前安排出行路线,以现场交通警察的指挥和标志标线的设置指引信息为准。

  2.交通管制期间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

  南陵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3年10月26日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临江桥施工期间芜湖城际公交503和K503绕行调整

    受临江桥施工影响,自2023年11月1日起,市域城际公交503、K503线路运营方案进行临时绕行调整,具体见正文。

  • 2023年芜湖临江桥半幅封闭施工通知(时间+通行方式)

    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2月23日,芜湖对临江桥桥梁范围内进行半幅封闭施工,期间通行提示见正文。

  • 2023芜湖神山音乐节明星演出活动期间禁飞通告(时间+区域)

    神山音乐节明星演出活动期间,芜湖公安局对对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进行禁飞管制,具体区域及时间见正文。

  • 2023年芜湖神山音乐节摆渡车时间及路线

    10月20日至10月22日,芜湖神山音乐节活动将在神山公园和奥体中心举办。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畅通有序,芜湖公交设有公交“摆渡”车,具体安排见正文。

  • 2023年芜湖神山音乐节交通出行全攻略(自驾+摆渡车)

    10月20日至10月22日,芜湖神山音乐节活动将在神山公园和奥体中心举办。请广大观演市民优先选择公交、轻轨等公共交通出行。

  • 奇瑞2023年汽车生态博览会骑行活动临时交通管制路线安排

    奇瑞2023年汽车生态博览会于2023年10月17日上午从市政务中心南广场至雕塑公园东门路段举办公益骑行活动,这些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 2023年芜湖香港明星足球队友谊赛活动期间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023年香港明星足球队友谊赛活动将于10月15日下午在芜湖奥体中心举行,比赛期间芜湖将对相关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 2023年芜湖芜湖奥体中心明星足球赛期间怎么停车?

    2023年香港明星足球队友谊赛活动将于10月15日下午在芜湖奥体中心举行,活动期间奥体中心周边复地南都荟停车场、大润发超市停车场、商业街停车场向社会车辆开放。具体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区域见正文。

  • 2023年芜湖明星足球赛期间交通出行指南

    2023年香港明星足球队友谊赛活动将于10月15日下午在芜湖奥体中心举行,芜湖公安交警将根据道路通行情况设置临时停车区域,在比赛期间对相关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 2023繁昌首届大学生青年文化节交通管制区域和停车点位示意图

    繁昌举办首届大学生青年文化节,2023年10月13日至15日,每天8∶00——22∶00,繁昌区对这些地方进行交通管制。

  • 11月7日起芜湖三山区正式启用两处抓拍(附具体位置)

    2023年11月7日起,芜湖三山区正式启用两处抓拍系统。​启用路口为大福路与浮山路交叉口、大福路与龙塘路交叉口

  •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芜湖交警两公布一提示

    今年的中秋国庆假期为9月29日-10月6日共八天,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芜湖交警发布两公布一提示,具体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