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本地宝 > 芜湖交通 > 芜湖机场大巴 > 10月29日起芜湖往返芜宣机场大巴时刻表调整
10月29日起芜湖往返芜宣机场大巴时刻表调整
2023-10-30 14:13【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9日起,民航系统航班换季,开始执行冬航季,芜湖至芜宣机场大巴运行时刻表调整,具体见正文。

  10月29日,民航系统航班换季,开始执行冬航季。为方便广大旅客乘车出行,芜湖城市候机楼往返机场的机场大巴将调整发车时间,详细班次信息请看下表。

  班次时刻表

芜湖 = 芜宣机场

10月29日起执行

芜湖发车

(旅游集散中心一楼)

芜宣机场发车

05:00

周(二四六)

10:00

06:00

周(一三五七)

07:00

11:00

08:30

12:00

09:30

13:00

10:30

14:00

12:00

15:00

13:00

16:30

14:00

17:30

15:30

18:30

16:30

19:30

17:30

20:30

18:30

21:30

19:30

最后航班落地

30分钟发车


  芜湖城市候机楼:芜湖旅游集散中心一楼!

  公交车:乘坐公交车的市民可选择乘坐10路、20路、88路、228路等公交车到达“芜湖火车站东广场”站点,到站下车后往“芜湖城市候机楼”方向步行约300米到达芜湖城市候机楼;

  自驾车:自驾车前往芜湖城市候机楼的市民,可根据导航定位“芜湖城市候机楼”即可。

  》》芜湖到芜宣机场机场往返大巴时刻表(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大巴】可获芜湖到芜宣机场·禄口机场·新桥机场票价·购票方式(入口/流程)·时间,发车时刻表,候机楼地址/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芜湖本地宝首页

  • 2023年10月30日起芜湖至南京禄口机场大巴发车时间调整

    2023年10月30日起,芜湖往返南京禄口机场的机场大巴将调整发车时间,具体详细班次信息见正文。

  • 2023年芜湖往返南京禄口机场大巴时刻表(最新消息)

    2022年12月19日起芜湖市城市候机楼往返南京禄口机场的机场大巴增运至9个班次/日,详细班次见正文。

  • 芜湖到芜宣机场机场往返大巴时刻表(更新中)

    芜湖宣州机场芜湖城市候机楼于2021年4月26日在芜湖旅游集散中心一楼揭牌,投运前期将根据航班时间保证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在城市候机楼发车,航班落地后40分钟内从机场发车,后期将在此基础上逐步实现定点发

  • 2023年芜湖到南京禄口机场定制客运免费上门接送吗?

    芜湖至南京禄口机场定制客运2023年9月1日起开通,以芜湖候机楼为中心,三公里范围内免费上门接送,直达南京禄口机场。

  • 2023年芜湖到南京禄口机场定制客运小孩子要买票吗?

    芜湖到南京禄口机场定制客运统一票价为80元,实行一人一票,一人一座,儿童(含婴幼儿)需购买全票。

  • 2023年芜湖到南京机场定制客运携带行李要求

    芜湖运泰公司开通至南京禄口机场定制客运,以芜湖候机楼为中心,三公里范围内免费上门接送,要求随身携带的物品重量不得超过10千克,体积不能超过0.05立方米,长度不能超过0.7米。

  • 2023年芜湖定制客运到南京禄口机场要多久?

    2023年9月1日,芜湖运泰公司开通至南京禄口机场定制客运,9座小型高一级商务客车进行运营,统一票价为80元,芜湖至南京机场行程约90分钟。

  • 2023年芜湖到南京机场定制客运在哪里坐车?

    2023年9月1日,运泰出行开通了芜湖至南京禄口机场定制客运,9座小型高一级商务客车进行运营,以芜湖候机楼为中心,三公里范围内免费上门接送,直达南京禄口机场。

  • 2023年芜湖至南京机场定制客运网上订票怎么订?附购票流程

    芜湖运泰公司开通至南京禄口机场定制客运,市民朋友可通过“运泰出行、皖美出行”公众号进行定制客运车票购买。

  • 2023年芜湖至南京机场定制客运班次时刻表

    芜湖运泰公司开通至南京禄口机场定制客运,9座小型高一级商务客车,以芜湖候机楼为中心,三公里范围内免费上门接送,直达南京禄口机场。班次信息见正文。

  • 2023年芜湖到南京机场定制客运多少钱?

    2023年9月1日,芜湖运泰公司开通至南京禄口机场定制客运,统一票价为80元,直达南京禄口机场。

  • 芜宣机场航班表(不断更新)

    芜宣机场计划于2021年4月底开通首条航线。通航初期,芜宣机场将重点开通并逐步加密北京、广州、深圳等枢纽机场航线。

  • 热门推荐